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將在2009/4/19結束營業,4/20起將改為花卉博覽會場地,兒童樂園在士林科教館旁重建,因此找時間去作最後巡禮。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by ShuLin)

進場後先買票,現在均一價每個設施都是20元,以前小時候每個設施價格不一,遊樂券一聯$3 (後來好像有漲價),每個設施要三聯或四聯不等,有時拿券的大人沒算清楚,可能大人+小孩需要18聯,手上只有16聯這樣,就整隊卡在門口 XD

買完票先去坐摩天輪,這個設施小時候沒有。

摩天輪 (by ShuLin)

還蠻好玩的,會正著轉、逆著轉 XD


摩天輪上俯看園區 (by ShuLin)

從上面拍下來

摩天輪上俯看園區 (by ShuLin)

摩天輪上俯看園區 (by ShuLin)

摩天輪上俯看園區 (by ShuLin)

從摩天輪下來後,去坐旁邊的峽谷列車

峽谷列車 (by ShuLin)

就很簡單繞一圈,有進山洞這樣,比以前的小火車虛多了...

舞龍座 (by ShuLin)

舞龍座就和小時候一樣!超懷念的,轉法也都一樣,只是年紀大了頭會暈 XDDDDD

龍鳳船 (by ShuLin)

龍鳳船 (by ShuLin)

龍鳳船也和小時候差不多,只是現在沒有人伸手下去撥水了。

碰碰車 (by ShuLin)

碰碰車也和小時候一樣沒啥改變,而且一樣超人氣,排隊排了二十分鐘,有大人太投入,快把小孩子擠下車了,工作人員用麥克風大聲警告,爸爸還沒聽見 XD

輻射飛椅 (by ShuLin)

這是排隊欄杆朝飛椅處,小朋友要看飛椅一定會踏在欄杆上,不但把漆磨掉,欄杆還很光亮呢。

兒童樂園地圖 (by ShuLin)

昨日世界地圖 (by ShuLin)

今日世界和昨日世界的地圖。

玩了五個設施後,從玉門街入口旁爬上樓梯,去昨日世界逛一下,然後從中山北路出口離開,離開時發現以前兒童樂園(今日世界)的入口已拆除,長滿了樹木,只剩明日世界入口還在,有點懷念今日世界的入口,小時候都走那個門啊。

逛完去士林夜市,發現中午沒啥吃的,就去士林捷運站的大塊牛排,還不錯吃,只是比較貴要$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