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使用手冊
人體自有大藥
體態,決定你的健康
醫行天下(下)拉筋拍打治百病
不生病的生活

人體使用手冊
這本我看完了,現在有想到就會敲膽經,反正沒事按摩一下,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這本還有電子版 可以先瀏覽一下。

人體自有大藥
這本也看完了,書中X平衡治療法很有趣,列出的穴道也很實用,有好幾個穴道是我按壓也會痛,平常沒事要多按按了,若身體沒有特別差,通常按壓一週就會見效。

體態,決定你的健康
這本是較早期看的,後來書不知被我媽送給誰了,最近再去圖書館借來複習一下。

醫行天下(下)拉筋拍打治百病
這本書正在看,我買回家結果我媽先拿去看,叫我爸我姊都要做拉筋,書還被送給好朋友,叫我再買一本新的,我都還沒看完 @@

不生病的生活
這本看完一陣子了,作者是執業數十年的腸胃科醫師,腸胃有問題的人建議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