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四),很難得請特休去新竹。

因為摳仔到新竹出差,說要請客,因此請補休假去新竹。順便去南寮漁港走走。

國光號台北新竹車票

在台北客運總站,用VisaWave買的台北新竹車票。
特價100元,上高速公路後就一路睡,只有在楊梅收費站有醒來看一下,下車前發現女老師的圍巾沒拿,還幫忙提醒她。

下車後先去附近的7-11蓋319章,這裡是新竹東區,接著坐公車去南寮漁港。

南寮漁港港內

南寮漁港逆風

風朝相機鏡頭吹,看水波就知道風勢很大。

南寮漁港逆風

再來一張,快被吹跑了 XD

拍完照之後,買了個香腸到處走走看看,吃完香腸後發現開始飄雨,在這種空曠+風大的地方淋雨可不好玩,於是決定趕四點半的公車,而且快趕不上了,就逆雨很用力的跑了一百公尺,終於努力的坐上公車了。

回市區發現這裡沒下雨,就到處拍照。

新竹火車站

遠拍新竹火車站。

新竹火車站

近拍來一張。拍照時附近還有遊民走來走去,不敢停留太久,拍完快閃。

因為妞仔還沒來,沒事就晃去東門。

新竹迎曦門

新竹舊城牆的東門。

新竹迎曦門解說

還有中英對照咧。

摳摳被客戶留住了,還好沒等他陪他逛NOVA XD
最後在出錢摳仔強力要求下,還是去吃野宴了。

野宴新竹民生店

結果摳仔期待的蔬菜吃到飽根本沒出現,店家比你還會算啊,讓你吃吃金針菇就很對的起你了。我喝了500cc的汽水還是沒有飽的感覺,因為沒吃什麼嘛,下回去吃陶板屋,至少讓你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