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帶某雅去逛雙連逛早市,但昨夜就開始下雨,只好轉移陣地來市府轉運站。


早上十點半到N.Y.Bagels時,已經客滿了!下雨天大家還這麼早起,真是勤勞,候補順位是第四名,先到其他地方閒晃,等候約40分鐘才有位子入座。
然後我覺得市府轉運站設計的很奇怪,在阪急百貨營業時間以外,想上二樓夢廣場,需走出建築物,再走樓梯/電扶梯上二樓,一開始還找不到,在建築物裡面繞圈圈。

入座+點菜後約20分鐘,餐點就上齊了,速度還蠻快的。

nEO_IMG_IMG_1986
我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245,比斯吉還不錯吃,菠菜泥一般,最上面的半熟蛋,要我一口一個實在有困難,只好切成兩半,讓半熟蛋黃淋在比斯吉上面,再入口,發現這樣吃也蠻好吃的。
右邊還有炒薯塊,趁熱吃蠻好吃的。上方還有生菜沙拉。

nEO_IMG_IMG_1985
某雅的綜合炒蛋組合早餐$255。
貝果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早午餐都有附飲料、季節水果、果汁,水果還ok,微甜還不到酸的程度。
結帳加一成是$550,算是還不錯囉,下次想吃美式早午餐會考慮再來。


餐廳名稱:N.Y.Bagels Cafe (阪急店)
消費時間:2010/11/13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市政府轉運站
電話:(02)2723-276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07:30~23:00 (假日不可訂位,限時2小時)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