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N.Y.Bagels阪急店→13:00 FACo in Taipei服裝秀→14:50 BELLAVITA青木定治

今天原先要帶某雅去雙連早市,因雨轉戰阪急百貨。

某雅是很特別的朋友,我們認識十年,見面卻不到十次,還能保持聯絡真的蠻神奇的。

N.Y.Bagels阪急店吃完早午餐,接著看完FACo in Taipei服裝秀,就前往貴婦百貨BELLAVITA逛逛,話說我只有試營運時去過,正式開幕後就沒去過了。

在一樓大廳閒晃一下,就直下B2尋找「青木定治」。

電扶梯下兩層樓,整個樓層最中央的就是了,馬卡龍看起來不錯吃,旁邊的麵包看起來也不錯,還有一種巧克力橘片,一片就要價$100,三片裝盒可以送禮。

最後某雅買了焦糖閃電泡芙$140,要帶回去和同事分享,結帳後才想到要問店員,這可以放多久,店員說最好今天吃掉,不然皮軟掉會影響口感。

於是這個泡芙就是我們兩個人分掉啦 XD

因為結帳時已經打包好了,索性拿到一樓大廳來吃。

後來查別人的食記,在店內用餐要加10%,但使用的餐具相當高級,多那10%是有價值的。

此時一樓大廳正好有一個人在拉小提琴,面前沒有放捐款箱,應該是BELLAVITA請來的演奏家,每表演一曲,坐在噴水池邊休息的民眾就很捧場的給他掌聲。

nEO_IMG_IMG_2039
包裝的蠻漂亮的。

nEO_IMG_IMG_2043
有四個保冷劑,保護的很週到。

nEO_IMG_IMG_2045
焦糖閃電泡芙。

拍完照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刻,口感嘛…因為是焦糖泡芙,所以偏甜,我是可以接受,某雅就覺得有點太甜;外皮硬內裡軟,混合在一起口感還不錯。

(若是忘記價格的話,其實還不錯吃XD)

吃完就離開信義區,就地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