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抵達南港展覽館→15:30太陽劇團魔幻森林開演→17:50表演結束(含30分鐘中場休息)

今天帶全家人和女友來看太陽劇團,停車費$200,算算全家人的捷運費用,開車似乎省一點,就開車過來囉。

nEO_IMG_IMG_0004
14:51拍太陽劇團大帳篷,中央是賣店,有爆米花等。廣場有一些工作人員在導引觀眾進場。

nEO_IMG_IMG_0007
中央有我們的國旗,前面圓圓的牌子是贊助廠商。

在賣店晃一陣子,開演時間到了就匆匆進場囉。

但場地的管制有問題,遲到不應再行進場,但工作人員繼續幫遲到的觀眾帶位,因此常常有人影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嚴重影響觀賞品質。

上半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人躺著把另一個人當彩球轉,兩個人搭配無間,非常厲害。
只是最後站在腳底上,空翻的時候沒能站住,連續試兩次都失敗,希望摔下來的人沒有受傷。

後來三個小朋友甩繩子,丟到空中前空翻再接,這個太陽劇團其他劇團也有表演過類似的,是用扯鈴,我覺得用扯鈴比較好說。小朋友也有幾次失手。

前台在表演時,後面的竹林會有人攀在上面,前面的人趴下的時候,竹林上的人也會同步往下跳一格,還蠻有趣的。看錄影就看不到這麼有趣的東西。

表演者偶爾還會秀幾句國語:你好笨、不見了,聽到時感覺超有趣的。

空中表演,兩個人用一條繩索在空中表演,最後竟然是一個人綁在繩子,伸出一隻手握另一個人的手,繩子就升上去了,就用一隻手臂撐住對方的重量,超猛的。

下半場的雜耍也超厲害的,同時丟五個棍子就算了,丟四顆球,兩顆在手上玩,一顆用頭頂住,然後用頭頂那顆球去頂另一顆球!

最後的三顆小白球和四頂帽子,就贏的滿堂采,我覺得這就是太陽劇團厲害的地方,簡單的道具可以讓大家看的開心,這才叫創意!

(os: 那帽子根本就是迴力鏢啊)

看完這個雜耍,我馬上跟女友說:「這是我看過最棒的雜耍。」

看完這齣,我拍的手都痛了。

最後出場的兩個鞦韆,剛推出來時後我還想不到他要怎麼玩,後來開始玩了…也蠻厲害的,還有空中交換鞦韆,不過我原本以為會跳到鞦韆上,那鞦韆會是行進中,結果是跳到靜止中的鞦韆,沒有那麼玩命XD

鞦韆表演完就謝幕了,感覺是:蛤,這樣就結束囉。

nEO_IMG_IMG_0021
散場時的人潮,在場內覺得場地沒有很大,但散場時也是爆多人的。

nEO_IMG_IMG_0023
打在帳篷屋頂的魔幻森林字樣。

nEO_IMG_IMG_0024
旁邊電信商的廣告牌。

nEO_IMG_IMG_0025
瞭望賣店,人很多,屋頂還有打光。

nEO_IMG_IMG_0029
特寫一下雨傘。

nEO_IMG_IMG_0032
離開前再拍一下大帳篷。

總結來說,我覺得$3,780花的蠻值得的,雖然下半場搞笑太多,感覺下半場一下子就結束了,但是今天看到超棒的雜耍,其他表演大部分也有在水準之上,感覺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