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餃王→國父紀念館-果陀劇場:17年之癢→澳美客牛排

下午要去國父紀念館看表演,就先到附近覓食。

991219哈爾濱餃王

吃完飯看了一下衛兵交接,就入場看戲囉。

這次果陀劇場:17年之癢上半場一結束,女友馬上抓住我:「我覺得不好看!」

我指指旁邊的老姊:「是她說要來的,跟她講。」

女友:「……我覺得沒那麼好看。」(轉真快啊)

填問卷調查表時,我考慮了一下,評價勾了普通。女友在想要不要勾不佳,但最後還是勾了普通。

第一段李立群和蕭艾的演出,看到李立群完全的鬼打牆,蕭艾表現稱職但感覺劇本浪費了這個演員,只有最後李立群中年男子的獨白,才有"看到李立群演出"的感覺。

第二段沒啥特別的,只是最後的開飯…這不用列15禁或18禁嗎?

第三段陳湘琪才讓我感覺到有在表演,李立群和陳湘琪真的在對戲,第一段那個鬼打牆實在不能算是對戲,陳湘琪那個可怕的包包~XD

回來後上網看別人的評論,有人談到原著劇本與果陀改編的差異,我沒看過原著也不便評論,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2006年公寓春光(顧寶明、唐從聖、錢帥君),自然生活化的劇本,比較對我的胃口。

看完後急行軍前往百貨公司區域,經過聖誕樹當然要拍一下。

IMG_2699

IMG_2700

步行約20分鐘,就到澳美客牛排了,藏身在金融大樓一樓的餐廳。

991219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信義店

吃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