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3月14日也受到相同的待遇,花博還沒閉園就趕人,根本是慣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291612.shtml

趕下班、推遊客 花博員工道歉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2011.04.23 03:22 am

台北花博下周一就要閉幕,不過近來卻接連傳出有遊客投訴花博工作人員態度傲慢。有工作人員為了閉園整理,驅趕遊客發生口角衝突,甚至還動手推遊客。

該名員工為環保局員工馮台屏,已在市府服務28年,馮昨天到議會備詢,也為自己的行為鞠躬道歉。

市議員童仲彥昨天下午在議會質詢表示,部分花博員工態度傲慢。

20日晚間,黃姓遊客到花茶殿參觀,由於當時已是晚間9點45分,距離閉園還有15分鐘,但現場的服務人員卻開始趕人,甚至還推擠遊客,並揚言要揍人。

黃姓遊客表達不滿,對方卻說有本事就去找市長申訴,讓黃姓遊客相當氣憤。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104/201104220719927.html

2011/04/22 18:58 華視新聞 

花博快要閉幕了,沒想到發生工作人員恐嚇遊客的事件。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有遊客想要把握關園前最後十分鐘拍照,結果被工作人員擋到了,遊客希望工作人員換位子,沒想到這個工作人員不但大聲罵人,還動手推。這名動手的花博員工沒有當場道歉,但今天被叫到了市議會,還是得鞠躬陪不是。20號晚上9點45分,遊客在花博花茶殿,想要利用最後時間拍影片,卻被工作人員阻擋。兩個人講話越來越大聲,工作人員不僅動手,還跟遊客嗆聲。工作人員還叫遊客,去找市長申訴,民眾實在氣不過,明明10點才關門,又被推擠,所以把整段過程PO在網路上,這名工作人員,今天也到市議會出面說明。穿著橫條紋POLO衫,就是動手又嗆聲的馮姓員工,在環保署工作28年。因為隨時可以退休,似乎天不怕地不怕,雙手放在後面,堅持自己沒錯。在一旁的長官,也是雙手撐著講台,口頭道歉。雖然最後馮姓員工。鞠躬道歉,但是民眾逛花博,被推又被罵,沒想到花錢居然是買罪受。記者張鎮麟張政捷宋佾璋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