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跑來北海道食堂,因為買了團購券,趕在開始兌換第二天就來吃,隔壁桌是四個大叔也是買兩張券來用。

這次的團購$1280(雙人價)大啖$2904【北海道食堂】嚐鮮套餐,內容有:真花魚一夜干+三品生魚片+奶油蟹肉可樂餅+鮑魚天婦羅+主廚握壽司/冷烏龍麵/十勝豬肉丼3選2等共10道。

每人$640,看一下菜色內容應該划算,就跑來吃囉。

S_IMG_4911
晚上七點準時抵達店門口。

S_IMG_4913
照例拍一下碗盤,店裡的服務生倒茶非常勤勞,喝了一些就會來倒,後來發現常倒才能維持茶溫,不然放一下茶就冷了。

S_IMG_4915
北海道食堂門口附近裝璜。

S_IMG_4916
首先先上前菜,菠菜滑菇,不錯吃,後來服務生要收走,我就說留下把它吃完。

S_IMG_4917
三品生魚片,相片色澤有點跑掉,因為燈光是黃色的,我白平衡沒調好。
按照阿基師的教導從淺色先吃起囉,三種生魚片都不錯。

S_IMG_4919
茶碗蒸,底下還有不少料,很實在的感覺,茶碗蒸本身也做的好吃。

S_IMG_4919
真花魚一夜干,這個烤魚看起來就不便宜的樣子,而且有把骨頭烤脆,骨頭可以直接啃,魚肉也好吃。旁邊的蘿蔔泥也不要錯過,覺得膩的時候可以吃一些來清爽一下。

S_IMG_4922
室蘭燒鳥,使用特製的醬汁塗抹於香嫩豬肉上,說是店內招牌,我是嫌硬,翠是覺得剛好。

S_IMG_4924
嫩雞串,這個就很合我口味,我比較喜歡烤嫩的。

S_IMG_4926
奶油蟹肉可樂餅,團購網是說每一口都吃的到蟹肉,恕我直言並沒有這種感覺,只覺得在吃可樂餅…

S_IMG_4927
鮑魚天婦羅,新鮮鮑魚好像有四塊的樣子,還蠻好吃的。
後面藍色貝殼是純裝飾,不是拿來吃的。

S_IMG_4928
主菜三選一,冷烏龍麵,麵條Q度有做出來,配上口味剛好的醬汁還不錯。

S_IMG_4930
主菜三選一,十勝豬肉丼,這個好吃喔,醬汁弄的很不錯,翠很愛,我一開始吃也覺得不錯,雖然後來有點過鹹,就把剩下的全部推給翠 XD

S_IMG_4932
味噌湯,不是純湯而已,裡面還有蛤仔,算有誠意啦。

S_IMG_4934
最後的西瓜,全部吃完有飽喔,走路去捷運大安站,運動一下。

結論,花$640吃到以上東西是物超所值,將來若是有機會回訪的話,會考慮單點真花魚一夜干。


店名:北海道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9號
電話:(02)27030707
交通資訊:
1.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大安站,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
2.搭乘公車226、41、685、74至和安里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