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是小華找的,在易遊網看到週六特價$1,499,就訂了兩間,而且易遊網首次註冊還有送旅遊基金,兩間雙人房只付了$2,850。特價房是指內側房無對外窗,也沒有浴缸。


S_IMG_9142.JPG

飯店的走廊看起來就不錯,很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S_IMG_9150.JPG

這是我們住的508號房,門都是兩層,玻璃門和木門,也許是為了隔音效果?

S_IMG_9135.JPG

入住後其實房間大小還算ok。
進房左手邊是書桌,右手邊是床和電視。

S_IMG_9136.JPG

這裡是書桌,有吹風機、熱水瓶、送兩瓶水、上方有茶包,下方的冰箱有開關可以啟動,我們沒用到就沒開了。

S_IMG_9153.JPG

書桌左上角的服務說明,有早餐、有公用電腦附印表機,腳踏車免費,空氣清淨機免費,洗衣機烘衣機免費,連洗衣粉也免費,還有洗衣袋免費索取,一樓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和UCC咖啡免費自取,唯一的缺點是浴袍免費索取,但要跟櫃台要 (應該每間房直接放) (但是浴袍沒有很保暖XD)

S_IMG_9137.JPG

這個床還不錯,軟硬適中。
左側的小桌子底下還有一個小夜燈,開著只會照到地面,不會影響睡眠,小小設計有大大的用處。

S_IMG_9138.JPG

電視,還有空氣清淨機。

S_IMG_9139.JPG

浴室有乾淨分離,但只有浴簾的話還是常常兩邊都溼。

S_IMG_9140.JPG

翠和小華對這個都很驚喜,有按摩耶!!
但我試用後覺得水柱好弱啊,玩一下就不玩了。

S_IMG_9152.JPG

隔天的早餐券。

S_IMG_9157.JPG

6:53 隔天早晨從後方安全梯拍攝的景像,有點起霧。

S_IMG_9158.JPG

從旅館後方拍台南運河。

S_IMG_9159.JPG

7:11 早上我們先去六千牛肉湯吃早餐,因為我和小華在環島時吃過,翠和雄哥沒吃過,就帶他們來吃。

吃完後回旅館休息一小時,再拼旅館的早餐XD

S_IMG_9165.JPG

8:39 旅館一樓的早餐,熟食是有點少,我挑著就拿這幾樣而已,右上方是家樂氏巧克力玉米片加牛奶。

S_IMG_9166.JPG

這是翠拿的稀飯加小菜,配稀飯的小菜種類還不少。

基本上這頓早餐我覺得最奇怪就是…為啥是用紙碗紙杯啊,正常應該用瓷的吧。

然後又去烤個麵包來吃,但小烤箱總是客滿,就用烤土司的平台式烤箱烤一輪就算數。
吃到這樣差不多也飽了,就上樓拿行李下來寄放,準備出門去玩囉。

這間商旅還不錯,整體都很新穎,人員也很熱心,我們在閒聊她還會主動切進來協助說明XD,而且免費的項目真的很多(如上述),下次若有安排安平方面的行程,還會考慮來住。


名稱: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600-8899
官網:http://www.kindness-hotel.com.tw/
入住日期:2011.11.05


繼續閱讀:20111105台南慢遊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