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早餐→8:20走馬瀨農場內部→12:10蘭花會館午餐→傳統市場買芒果→19:30抵達台北

早上約七點起床,拿早餐券到蝴蝶廳吃早餐,沿著牆壁放了一排的自助式早餐,基本上算一般,就沒拍照了。

早餐後準備出發去玩走馬瀨農場內部,旅行社預約了三台園內接駁車,分別送往園區的三個地方,避免全員集中同一處大塞車。

我們這車是先送到射箭場,而且旅行社可能怕我們在其他組還沒玩完前就跑去其他設施,所以在射箭場辦活動,讓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

S_IMG_5233.JPG

這就是旅行社辦的活動,射中可以把紙鈔帶走,中央折成一半的千元鈔是段副理贊助,但沒人射中他就收回去了XD

S_IMG_5234.JPG

走馬瀨農場的鴨子。

然後去玩滑草,每張券只能借滑草車10分鐘…不過加送使用解說5分鐘,解說完大概能玩12分鐘左右,大概可以讓你滑兩次 (滑下來,用纜車拉上去,再滑下來,就要還車了)。

S_IMG_5235.JPG

走馬瀨農場+假牛,今天天氣不錯。

S_IMG_5236.JPG

同事歡樂(?)的在玩碰碰船 (臉不清楚因此應該可以放,同事還是認的出來吧)
下來後L同事被同座的人連累,被潑的一身溼,氣的大喊「那個幼稚鬼!」XD

玩完又玩了天鵝船,然後去看表演,就回蘭花會館吃午餐。

以下是蘭花會館午餐,已經什麼都忘了,純賞圖吧。

S_Olympus01.JPG


S_Olympus02.JPG


S_Olympus03.JPG


S_Olympus05.JPG


S_Olympus06.JPG


S_Olympus07.JPG


S_Olympus10.JPG


S_Olympus11.JPG


S_Olympus12.JPG


S_Olympus13.JPG

照例的芒果最先被清完。

回程還排了一個點讓大家採購芒果,那邊的芒果都是整籃整籃在賣的,我就沒買了,然後繼續搭6個小時的車子回台北 (所以有些同事中途離隊,搭高鐵回台北),途中看了三部電影,可見車程有多久,七點半回到公司樓下就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