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陸續收到和民會員卡的生日禮、和民聯名卡的生日禮,就找機會再光顧一次囉。

在1月3號入手新手機,因此今天特意不帶數位相機,由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MK16i)負責今日拍照。

S_DSC_0006.JPG

翠還沒來之前,拍一張菜單。

S_DSC_0011.JPG

首先上桌的是鰻魚鍋燒飯 $220,選擇在桌上煮約需25分鐘。

S_DSC_0015.JPG

7品綜合刺身(3人份) $580,這個是和民會員卡生日禮,直接免費招待啦。
大多數都是給三片,軟絲、帆立貝給的還蠻多的。
每一種都蠻新鮮的,好吃。

S_DSC_0016.JPG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210,上桌後翠說好小顆,跟菜單差好多XD
是還不錯吃啦。

S_DSC_0017.JPG

香脆炸雞 $180,這個咬下去後覺得太硬,和民應該有換過炸粉,以前的比較好。

S_DSC_0019.JPG

鰻魚鍋燒飯開鍋啦。

S_DSC_0020.JPG

翠幫我裝到碗裡。

S_DSC_0021.JPG

這是翠的那一份。

鰻魚還不錯吃,只是鍋燒飯有點太鹹,記得去年1月來吃其他的鍋燒飯,也有太鹹的問題。

最後結帳,7品綜合刺身$580直接免費,連10%服務費都不收,
剩下三道菜加起來$610+10%=$671,再使用聯名卡生日禮$500禮券,只付了$171,真是划算XD

辦和民聯名卡免費,滿一年後每年都送生日禮;和民會員卡申請費$300但會送$300禮券,等於也是免費,而且每年都會送生日禮,不介意多辦幾張卡的人,是可以去申請。


餐廳名稱:和民居食屋 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電話:(02) 2771-6947
營業時間:11:00AM~00:00AM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