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說要來吃的,因為就在公司附近,就來吃吃看囉。

S_DSC_0106大戈壁.JPG

晚上六點半的盛況,韓國/大陸/台灣人大亂鬥,排個烤肉要排20分,後來發現不應該跟大家擠,先去拿熟食吃一輪,第二輪再吃烤肉就不用排這麼久了。

餐廳是有限時90分鐘,因此等到近八點再去炒肉,只要排1~2個人就好了。

S_DSC_0107大戈壁.JPG

大戈壁蒙古烤肉,炒起來還不錯吃。

這裡以觀光團居多,放眼所及都是韓國、大陸團,台灣客較少,韓國烤肉不是很有名嗎?就是因為韓國吃烤肉很貴,才會跑來台灣吃到飽。

========================================================

在韓國吃燒肉(烤肉)很幸福?

作者 suzhou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在韓國吃燒肉(烤肉)很幸福?
時間 Wed Jan 25 14:19:39 2012

[節錄]

如果在外面烤肉餐廳的話 (扣除一些弄冷凍不新鮮爛肉的吃到飽烤肉店...)
豬肉通常以每150g~200g為一人份單位 每單位3500~10000 (看部位跟肉質新鮮還有產地)
進口牛肉 也是每150g~200g為一人份單位 每單位韓幣8000~15000左右
韓牛的話 則是每單位15000~40000韓幣左右

通常吃韓國烤肉 不會只有一直吃肉 吃肉...
而是吃肉+搭配小菜+點個拌飯+點個大醬湯+點個冷麵+喝酒(可能會喝很多)
不然純吃肉 大概口袋要傷很大....

========================================================

看完這篇,難怪韓國人會跑來台灣一直吃肉吃肉,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啊XD

熟食部分有印象就是水餃,包的還不錯吃,火鍋料不多,火鍋我們主要是拿來燙青菜+煮豆腐,還蠻好用的。

最後結論,因為翠 有點關係 所以我們覺得CP值還不錯,原價$350+10%來吃的話,就算一般。


  餐廳名稱:大戈壁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3樓
  電話:(02)2781-5144
  每人平均價位:$350+10% 烤肉火鍋熟食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