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延平南路上課,上完沿武昌街走到城中市場,晚餐就選擇它吧。

S_DSC_0127.JPG

老牌牛肉大王,我是點最右邊的牛肉拉麵(小) $110。
後來進來兩個媽媽級客人,是點牛肉湯麵(小) $50,熟客都點湯麵嗎?

四週環顧一下,也不一定是湯麵,也有人點麻醬拉麵之類的。

S_DSC_0128.JPG

店內的狀況,很有老店的樣子。此時才17:15,店內已經七成滿了。

S_DSC_0125.JPG

我的牛肉拉麵(小) $110,牛肉有好多塊啊。

S_DSC_0126.JPG

牛肉拉麵(小),再拍一張。

S_DSC_0130.JPG

而且牛肉都不小塊,兩塊就放滿一個湯匙了。
肉質覺得有點靭,但咬開後又覺得嫩,後來都小口小口吃,一次咬太大口會嚼很久XD

拉麵算Q有彈性,以國內來說算不錯了,雖然還是不能跟東京汐留丸龜製麵相比(被打)。

回來上網看,看到好多人在討論衛生狀況,當下只能暗暗為自己的腸胃祈禱 QQ

其實城中市場好吃的還有很多,羊城小吃的窩麵、燴飯;周記家常麵的肉絲炒麵、沙茶牛肉炒麵、熗鍋麵,還有豆花伯(魷魚羹對面,魷魚羹也有人推)。

平心而論,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東西CP值還不錯,難怪才五點就坐七成滿,只是衛生狀況就見仁見智,我進門時也沒特別留心就是XD,只有注意到地板有點滑。


==========================2012/2/26新增==========================

聽了小Q的推薦,今天去買了炸醬拉麵(大)$60外帶,結果30分鐘後開吃,原先的算Q有彈性麵條,變硬了…
我還想說乾麵應該可以帶外帶,事實證明不行…麵條變很硬拌不太動,看還是要內用才行。


  餐廳名稱: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電話:(02)2381-5604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