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臨時被家裡通知,沒晚餐吃,考慮了一下,決定從台北車站走到玉丼,中間還迷路了一下 >"<

後來發現從中山北路找比較方便,城市綠洲下一條巷子進來就是了。

S_DSC_0164.JPG

這是店的櫃台,後面有臺灣玉丼的題字,櫃台上除了有和服娃娃,還有一尊關公,放在一群日本娃娃裡面還真奇妙。

牆上是有看到別人寫的,七五三節用的和服,但和服附近有坐人,所以就沒拍。

今天本來要點鮭魚丼飯,但看到菜單有二色蝦鮭丼飯,臨時改變主意點這個。

S_DSC_0166.JPG

二色蝦鮭丼飯$160上桌。
原先以為是甜蝦,結果是熟蝦XD

S_DSC_0167.JPG

二色蝦鮭丼飯,再拍一張。

S_DSC_0168.JPG

原本要開始吃了,發現鮭魚生魚片還真是有點厚度,就再特寫一張。

蝦子很大隻,肉也很紮實,好吃。
生魚片厚且新鮮,入口感覺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生魚片太冰,雖然沒到含碎冰的地步,但底下的白飯都變冰了。

說到白飯,一般的醋飯會微酸,玉丼的白飯是微鹹,不知是加什麼,但也蠻好入口就是。

另外還有提供味噌湯無限暢飲,味噌湯裡面有很多蝦頭,蝦頭就是從丼飯來的啊,你看圖片有五隻蝦但只有一個頭 XDD

總結來說,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下次會考慮再訪。


餐廳名稱:玉丼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電話:02-256200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30-21:00
週日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