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全年唯一公務機關有上班,勞工放假的日子,就趁機去台北市監理處換發行照。

騎車前往八德路四段的路上,會經過延吉街,就來這間店吃午餐囉。
雖然店址是寫延吉街50巷2號,但根本就在延吉街上,從市民大道轉進延吉街,第二間店就是了。

宇澤小舖座位不多,而且不提供訂位/外帶,晚到的人只好等囉,我進店時剛好有三個空位,所以不用等。

DSC_0253.JPG

師傅專心的做料理,透明窗被水霧擋住食材,只能從後方的反射看食材。

DSC_0254.JPG

等不到五分鐘就上菜了!
這是我點的鮭魚干貝丼 $220。

DSC_0255.JPG

鮭魚干貝丼,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干貝很好吃,吃到的新鮮的感覺,鮭魚也不錯吃。
跟三月吃的二條通 臺灣玉丼相比,宇澤小舖對食材的處理更加成熟 (當然價格也更高XD)。總體來說還不錯吃,下次若是有帶人來,再點綜合生魚片丼來分享。

  餐廳名稱:宇澤小舖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3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