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貴子坑親山步道,下午回家洗澡睡午覺,傍晚出發去看煙火。

在台北車站和popo會合,走市民大道地下街前往三號水門,適逢台北地下街夏日浴衣季,看到好多人穿浴衣在地下街走來走去,偶爾也看到甚平,還蠻有趣的!

一路急行軍到三號水門,然後在作為舞台的操場,在兩棵樹中間找到一堆綠地,舖好塑膠布,就開始屬於老兔的派對啦!XD

一開始太陽仍大,眾人被烤的有點累,後來夕陽西下,大家就拿出UNO牌,一路玩到天黑,玩到看不清牌是什麼顏色,藍綠不分XD
最後玩到大家手上集了半副牌還沒玩完,最後就不玩了XDDD

S_DSC_0389.jpg

19:29 此時我們週圍已經被密集的人群包圍。

S_DSC_0390.jpg

另一側也是密集的人群。

此時離八點半還有好久,大家就把背包放在枕下,躺著看下星星 XDDD
在擠到不行的人群裡,這樣會不會太囂張 XD

S_DSC_0392.jpg

19:57 此時有很多人站在走道上就不走了,打算就這樣看煙火。但是擋住後面一整排人的視線啊。

等到20:20煙火快開始了,popo帶頭先大喊「前面請蹲下」,整群老兔大爆發一起喊「前面請蹲下」,週圍坐著的群眾也跟著喊,走道上那些人終於抵不住群眾壓力,想辦法蹲下了。

S_DSC_0394.jpg

在這裡坐了三個小時,第一次看到河岸風景啊。

等到八點半,終於開始放煙火了。
因為在舞台前方,因此聽到的配樂,有些配合的還不錯,有些就完全不搭調,煙火和音樂各走各的。

有些花樣還不錯,是以前沒看過,像花束就是其中一個。

我只有錄最後三分鐘,手機錄的傷眼莫怪


S_DSC_0397.jpg

等煙火放完散場,不意外的留下滿場垃圾,大家會拿各式各樣的東西來墊草地,然後走了就丟著。

S_DSC_0401.jpg

我們選擇在會場等一下再走,但21:15抵達五號水門時,還是人山人海啊!左側可見碼頭燈光,代表我們被擠在自行車道之外。

S_DSC_0402.jpg

21:20 走到水門前就花了5分鐘。

S_DSC_0403.jpg

呼~終於出來了,迪化街上滿滿都是步行人群。

團員要走路到雙連站,我選擇在重慶北路右轉,搭公車到後車站,再經地下街回台北車站,
此時地下街多數已關門,少數還營業的店家,就賺到這批三號水門的散場人潮啦。

進入台北車站,月台上也是不少人,還好有搶到位子,就一路坐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