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間店是因為popo揪團,在噗上看到揪團文,很順的就按下去了,也很剛好來的人都是認識蠻久的。

這次的團購券有限制19:30後才能入場,因此下班先回家放東西,休息一下再騎車出門。

S_IMG_1297.jpg

19:30 剛好準時到達大門口。

S_IMG_1298.jpg

上樓時popo已經坐好,而且菜也已經上好了!

S_IMG_1299.jpg

這盤是鮪魚生魚片(小皮油)x32。

S_IMG_1300.jpg

左側是豆皮壽司x8,再來是鮪魚沙拉軍艦x8,鮪魚細捲x8、黃瓜細捲x8,皮油炙燒壽司x6,皮油握壽司x6。

S_IMG_1301.jpg

味噌湯是無限自取,和兩大盤食物拍一張。

吃完的印象嘛…生魚片x32蠻驚人的,不過四個人分也還好,左上角生魚片的顏色較深,大概是不同部位的。
豆皮壽司還ok,鮪魚沙拉軍艦還好,感覺美乃滋加太多;細捲x16就那個樣子,炙燒壽司較特別,但口味一般,皮油握壽司就是最前面的生魚片+醋飯。

其實大家花半小時就完食了吧,不過來的都是認識蠻久的,就坐著繼續聊天,聊到店要關門才走。

餐廳名稱:順億鮪魚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60號(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02-23218985
每人平均價位:250以上
推薦菜色:鮪魚類產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彥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