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味の時計台」拉麵來台開店(9/10開幕),正好國慶日放假,就中午來試試看。

店面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B2,大約11:25進店,安排在店內的座位,
雖然客人也可以坐在外面共用的美食區,但坐店內還是比較好一點。

味之時計台在今年5月的新光三越日本展,就有來設攤,當時老闆本來沒打算在台開店,結果日本展反應熱烈,促使台灣分店的誕生。

S_P1210579.jpg

北海道札幌拉麵:味の時計台。
2009年我們去札幌時,有去時計台,但沒有在那裡吃拉麵,我們的拉麵是在薄野吃的。

S_P1210578.jpg

拉麵湯頭主要分為味噌、醬油、鹽味,另外拉麵套餐組合可以加$80,選擇拉麵+叉燒炒飯或拉麵+豚丼,叉燒炒飯單點要$100。
回來看別人的食記,說單點細蔥叉燒,加到湯裡很好吃,下次可以試試。

今天進店才坐下來就遞了兩張名片,在第一張圖左上角的地方,問了店員說是結帳時會給兌換券?反正結帳就知道了。

S_P1210582.jpg

點餐後不到10分鐘就上桌了,我是點帆立貝奶油玉米味味噌拉麵 $420。
奶油放在湯裡一會兒就融了,重新拌過後,湯頭多了圓潤的風味,感覺還不錯。
帆立貝給了三顆,單點一顆要 $60耶,第一口馬上來吃,干貝軟順不卡牙,真的好吃。
叉燒只有一片,肥瘦適中容易入口。
麵裡還有大量的豆芽菜,這點還不錯。

S_P1210583.jpg

老婆點醬油拉麵 $210,但是湯頭並不會太鹹 (而是跟味噌一樣鹹 XD)。
老婆說醬油還比味噌不鹹一點。

吃完後去結帳,不用外加10%服務費耶,這點要大推,加10%變相漲價是台灣餐廳的不良習慣,不加10%是好事。
結帳刷卡$630,然後用進店的名片,換到兩張兌換券。

S_P1210600.jpg

味之時計台 味噌拉麵兌換券。
直接送一碗味噌拉麵耶,等於是今天點的拉麵,直接買一送一了。
問了店員,說是10/4~10/10,每天開店的前30名客人才有,我們很幸運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批客人,真是Lucky啊。

店名:味之時計台(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新光三越南西1館B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推薦菜色:味噌拉麵
每人平均價位:250左右


========同場加映:七福神鯛魚燒========


吃完味之時計台拉麵後,先到1樓看了沖繩祭的太鼓表演,然後上到9樓逛沖繩展。
上樓就看到排很長的鯛魚燒,由於當時很飽,就先去逛一圈再回來買,結果又排更長了。

這攤七福神鯛魚燒,也是今年5月日本展有出現的攤位,沖繩祭也有來設攤。

S_P1210584.jpg

七福神鯛魚燒,餡非常的飽滿。
這裡是芋頭和牛奶口味,每個 $40。

S_P1210588.jpg

這裡是白玉口味,每個 $45。

S_P1210590.jpg

這一排都是牛奶口味,餡的長度夠長,吃到尾牙都還有餡。

S_P1210593.jpg

正在做芋頭口味。

S_P1210595.jpg

由於餡很厚,鯛魚燒根本合不起來啊XD

S_P1210596.jpg

店員很好心,先把架上正好有的白玉口味給我們,再繼續等其他口味出爐。

S_P1210599.jpg

白玉口味就是紅豆加上麻糬。

結論就是為了買三個鯛魚燒,排隊花了40分鐘,不過還不錯吃,沒試過的人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