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就有喉嚨痛,想說放著讓它自己好,就不管它。

結果當然是沒那麼簡單,週二下午大爆發,鼻水一直流,撐到下班趕快去看醫生,在網路上搜尋住所附近的中醫,看到醫道堂黃中醫診所,好像還不錯,那就去看一次試試看。

下班馬上趕到診所,掛好號大概6:40吧,前面有快10個人在等…結果足足等了一小時,好在手上有書所以沒差,等叫到我時,黃醫師問我今天來看什麼,我答:「感冒!」
後來想想不能自己當醫生,就修正:「像是感冒的東西」XD

經過把脈問診後,醫師認定是感冒沒錯啦,開了4天份的藥,每天4包,這樣可以好的比較快吧,真符合上班族的需要QQ

晚上回家十點半就睡囉,睡到隔天早上七點,然後就沒什麼流鼻水了,整天都好好的,偶爾才用一下衛生紙,跟昨天鼻水直滴真是差超多的,看來碰到一個好中醫了,以前看的中醫診所,還有吃三天症狀才減輕的 (那是我自己好的吧!)

不過好醫師就是要等特別久,要去看一定要帶書。

花費的部分我是用健保還好,$170,不過用自費的好藥材的話,費用可以飆到很恐怖,我前面一個伯伯自費,付了$5,500……我只是小感冒,吃健保藥就好了。

===

2017年又去看了一次,結果就沒有好,吃完四天藥轉往西醫診所,又看了三次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