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信義區來,因為聽說有「神之饌~來自北海道.日本東北的message~」,北海道物產展,就過來看看。

因之前都是騎youbike上班,今天也決定從房間騎youbike到信義區來,其實還蠻快的,騎30幾分鐘就到了,假如坐捷運也要20分鐘吧。

S_DSC_0399.jpg

路過信義區停車場時,這裡有幾十台法拉利,路邊還有一堆人拿大砲在拍,今天好像有什麼比賽,還用正常道路來比。

S_DSC_0401.jpg

神之饌~來自北海道.日本東北的message~
在101 B1的會場,今天工作人員穿的T恤,背後都有「甘溫台灣」的字樣,感謝台灣對311震災的支援。

此時各縣副知事輪流介紹自己的縣和名產,然後丟球給台下,我搶到福島縣的球,但卻換到別的縣的高湯,因為福島縣農產品禁止出口,這次他們只能帶工藝品來。

S_DSC_0406.jpg

開幕活動還有「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小林幸子的獻唱。


小林幸子的演唱,唱到一半剛好有日本觀光客路過,他們表現的可激動了。

看完表演後,轉往世貿二樓的主會場,這裡有攤位和試吃活動。

S_DSC_0409.jpg

岩手縣炸醬麵,麵條很有勁,要嚼比較久,還不錯吃,醬則是有點鹹,吃到最後覺得太鹹了。

S_DSC_0410.jpg

秋田縣烤米捲鍋,右上角長的像甜不辣的,就是用米做成的,感覺就像是米做的甜不辣,還蠻特別的。

S_DSC_0419.jpg

宮城縣溫麵,麵條有蕎麥麵的感覺,溫潤的口感還不錯。

S_DSC_0411.jpg

這裡還有日本人畫的感謝看板,愛心是由好幾張畫組合起來的。

S_DSC_0412.jpg

日本人拿著牌子合照。

S_DSC_0414.jpg

今天的戰利品,青森縣紅玉蘋果醬,NT220,估一下約¥660,去日本超市買也差不多這個價格,就出手了。

S_DSC_0415.jpg

紅玉蘋果醬,很遺憾不是純天然的,有加酸味劑,但人工添加物算少,還可以接受。

此時待的差不多了,就離場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