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騎車上班,下班就來到麵屋輝。

這裡說實在不是很熱鬧,離捷運站也有一段路,還好我是騎車來的,而且門口附近就有一整排很空的機車停車位。

S_DSC_0399.jpg

離開公司已晚,到店門口已20:14,看一下營業時間到十點,就放心進走進去。

S_DSC_0400.jpg

放在店門口的菜單。

S_DSC_0401.jpg

由於是單人用餐,就安排在吧台前。

後來這排坐了三個男性,其他座位區甚至一度客滿,要等客人離席才有位子坐,都八點多了耶,大家真的都很晚下班。

S_DSC_0402.jpg

坐下不到10分鐘,沾麵就上桌了!$200。

S_DSC_0403.jpg

沾麵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麵量,小140g、中210g、大280g都不加價,只有特大要加30元,所以當然選大的麵量囉。

S_DSC_0404.jpg

麵屋輝帶有濃厚鮮魚風味的豬骨高湯。

粗麵加上濃厚高湯,真的很不錯,只是我很少吃沾麵,一開始小心不要讓湯濺到身上,吃的小心翼翼,後來湯頭冷掉了,就顯的有點油膩,最後幾口我是速速吃完的。

坐在吧台前,可以看到廚房的工作,原來把麵燙熟後,把麵甩乾是直接把水甩到地上啊。

然後把半熟蛋切半,是用一條綁在半空中的線來切…用菜刀不是比較方便嗎。

最後看到學徒跟師傅溝通,手上拿一本大家說日語,這畫面還蠻有趣的。


ps.隔壁條巷子還有一間食彩櫻松江店,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

餐廳名稱:麵屋輝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電話:02-2504-180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可否刷卡:只收現金
官網:http://www.terufood.com/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彥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