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老婆出來覓食,看到興安街有一間新開的店,門口放不少花籃,想說就來試試看好了。

DSC_0475.JPG

花籃好多。

看了週圍大家都有點關東煮,於是老婆也去點了一些,結果夾完後沒有人要理她,桌上也沒地方放,她就一個人拿著裝滿食材的盤子,看著店員忙進忙出,也不知道能放哪,年輕的店員忙著切關東煮都不理她,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人過來招呼。

切完後關東煮上桌,直接上到別桌去了!老婆衝過去把我們點的關東煮搶救回來,說這盤是我們的!店員上菜時說這盤90,敢情是要客人幫你記結帳金額就對了。

DSC_0473.JPG

關東煮 $90,東西是不錯吃,價錢也還算合理。

只是上菜過程非常搞笑,好一點的店會在餐桌上編號,並放幾個有編號的夾子,客人夾關東煮就夾上桌號夾子,這樣上菜就不會弄錯。

過了一會兒有店員在喊:誰點兩碗意麵?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和老婆趕緊大喊是我們的。

DSC_0474.JPG

意麵 $30,還附一顆丸子,以台北市來說算是CP值很不錯的。

意麵上桌了正要開始吃,耶…怎麼有一隻手肘橫過我的麵,還撞到我的湯匙,原來店員要上我右邊那桌的魯肉飯,她不是走到我的右後方上菜,而是站在我左邊,把手肘橫過我正在吃的菜的上方,把魯肉飯遞給我右邊的客人,這間店都是這樣上菜的嗎??真的很無言。

結論就是東西不錯吃,但上菜上錯桌,夾好沒人理,以後要吃還是外帶就好。

DSC_0472.JPG

以前在遼寧夜市擺攤的,服務品質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