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擇入住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因為它步行到岡山城只要10分鐘,而且Comfort Hotel是全國連鎖旅館,品質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S_IMG_4475.jpg

21:55 抵達旅館大門,拍一張。

櫃台人員動作很快,出示護照後迅速辦理入住,5分鐘後我就站在房間裡面了。
今天的房價是¥4,200,但jalan有送我1,000點,因此只付¥3,200。

今天是這四天唯一一天的商務旅館,有自己的浴室不用再去大浴場。

S_IMG_4477.jpg

這房間…雙人床是怎樣,我是單人入住啊!就算要把房間升等,也升等其他的豪華度,不是升等床數啊。

S_IMG_4478.jpg

桌前有兩個插座,電視旁也有兩個插座,數量蠻充足,椅子還不錯坐,我有坐在這裡寫字。
左上的資料袋,裡面有wifi的密碼,不過我是入住時直接就問櫃台:「wifiありますか?」(有wifi嗎?),這樣比較快。

不過上網的時候是有點怪,PTT軟體不能用,opera mini也不能用,住三間旅館只有這間的wifi這樣,對我造成一點麻煩。

S_IMG_4479.jpg

小而美的浴室。但蓮蓬頭沒辦法關,只能把冷熱水龍頭都關到底才能關閉,那就意味著我要重調冷熱水比例…

S_IMG_4518.jpg

備品有牙刷、梳子、刮鬍刀,我這次住的三間旅館,至少會有拋棄式牙刷,不過刷面都超小的,我都用自己帶的。

S_IMG_4480.jpg

今晚入住326房,位在電梯出來第一間,房門的隔音不算好,有人在走廊講話是聽的見的,別間房的開鎖聲也聽的到,好在今晚住客很自制,半夜沒人來吵。

S_IMG_4481.jpg

可重複利用的拖鞋,終於住到一晚不是用免洗拖鞋了。不過我在房內也很少穿就是 XD

對了,入住時櫃台有給我一張中文的住房需知,裡面有一條是「不要穿房內拖鞋到大廳」,只能說兩國對拖鞋的使用認知不盡相同啊。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是對房客全面提供早餐,因此沒發早餐券,早上去吃就對了。

早上6:30開始供餐,我約6:40到,已經有人要走了!6:50更是整批離開,所以一堆人是餐廳一開門就進去吃。

S_IMG_4519.jpg

先照老婆的指示拿一碗味噌湯,再夾一把高麗菜,這三天都沒吃什麼蔬菜,最後拿個鬆餅和蜂蜜。
牛奶不錯喝,鬆餅應該是冷掉了有點硬。

中間第二輪的時候拿了兩個飯糰,也有學生把飯糰外帶的。

S_IMG_4520.jpg

第三輪拿了麵包和果醬,白煮蛋是看很多日本人都有拿,也拿一顆來試試看。

早餐還算豐富,而且東西會一直補,不怕你吃。吃完早餐就往今天的目標後樂園出發。


飯店名稱: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岡山
地址:〒700-0823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丸の内1-1-13
電話:086-801-9411 (8:00-22:00)
訂房網站:樂天訂房 4.11分 3704件 (2013年3月)jalan首頁
入住日期:201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