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老婆是壽星,就帶她來原燒慶祝一下囉。

S_IMG_5124.jpg

一週前預定就沒有用餐時間可選,只能選五點或七點半,決定選七點半比較不會太趕。

S_IMG_5125.jpg

晚餐固定是套餐 $598 + 10%,包含烤物(主菜)、沙拉、湯、石鍋飯、生菜、季節冰沙、甜點、飲料。

S_IMG_5126.jpg

煙燻鮭魚沙拉,點完餐五分鐘就上了,廚房應該做好一大堆在等吧。

鮭魚肉四片,還不錯吃,底下蠻多生菜的,只是烤過的麵包,放太久變軟了,因為上個月才去義大利,比較習慣義大利完全烤乾的硬麵包。

S_IMG_5128.jpg

生春捲沙拉,老婆點的,還蠻有特色的喔!不錯吃。

S_IMG_5130.jpg

蕃茄海鮮湯,還不錯喝,只是服務生應該有晃到它,看杯緣一圈紅色,重點是連湯匙握把都沾到湯了,只能默默拿紙巾擦乾淨。

S_IMG_5132.jpg

大蒜蛤蜊湯,湯頭感覺的到很平均的蛤蜊味道。

S_IMG_5134.jpg

陶燒牛肉漬飯,這碗湯泡飯還蠻燙的,翠擺到最後才吃。

S_IMG_5135.jpg

鮭魚拌飯,還蠻普通的拌飯。

還上了兩杯季節冰沙,口味是檸檬蘆薈、桂花烏梅冰沙,翠一喝就說這是化學調成的吧,我喝一口,感覺就像200元火鍋店會附的飲料,化學品不意外吧。

S_IMG_5138.jpg

只是鮭魚卵也太少了吧!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少,少到可以數幾顆的鮭魚卵,數了數總共15顆 =_=

店員來上烤盆,裡面有滿滿的木炭,店員還拿出溫度計測一下,現在是五百多度,請小心安全。

S_IMG_5139.jpg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
開始用餐後30分鐘就上到主菜,其實吃前面的沙拉、湯、石鍋飯,已經半飽了說。

店員有示範:牛肉平放去烤,烤到背面水份八分滿,翻面數八下,就可以準備吃了,牛肉有一點生沒關係。

S_IMG_5140.jpg

海陸雙拼(海鮮+豬):松阪豬、豬雪花、海大蝦、優質香魚、嚴選魷魚、牛角貝。
豬肉則一定要烤到全熟。

S_IMG_5141.jpg

海鮮拼盤,牛角貝已經在火爐上了。

S_IMG_5142.jpg

這裡是松阪豬、豬雪花。

S_IMG_5143.jpg

老婆烤好的牛肉~~
牛肉品質不錯,不過就那麼幾片而已,但也吃不下,因為王品集團的特色就是副餐份量很多。

中間烤到一半的時候,店員有來換過一次烤網,服務還不錯。

等全部烤完,也會來把用過的烤網、火爐收走,客人就不用繼續被烤了。

S_IMG_5146.jpg

黑糖奶酪,店員說先試原味的,再加黑糖。
試一下原味的,還不錯吃~很綿密的感覺,加了黑糖也不錯。

S_IMG_5148.jpg

熱帶水果慕斯,就一般的蛋糕。

S_IMG_5149.jpg

我點的奶霜紅茶,這個不錯喝。

S_IMG_5150.jpg

翠點的活力蔬果汁,打的也不錯。


王品系列不意外的有意見單可以填,翠就把化學冰沙寫上去了,過不久果然看到組長過來道歉,說明的確是用化學成份調製,會在開會時向上級反映,除了不斷道歉,還送了小菜兌換券。
是說我也不覺得他們會換回來啦,畢竟cost down的風氣盛行。

總結來說,吃的還不錯囉,而且客人還不少,我們有訂位是坐兩人小桌,附近的八人大桌,就由四組客人入座,翠說這樣和不認識的人吃飯不會很怪嗎,我說有得坐總比在入口等好吧。


  餐廳名稱:原燒 仁愛店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 (入口在延吉街)
  電話:02-2775-5783
  每人平均價位:658
  刷卡:可
  包廂:有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30~14:30、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11:30~14:30、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2013.12.30新增-------------------
原燒菲力牛含齊帕特羅瘦肉精
食品安全再亮紅燈!知名連鎖餐飲王品集團旗下原燒桃園市復興店,被驗出肉品含瘦肉精齊帕特羅 (Zilpaterol),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經查該批去骨牛肉係由美福公司於102年1月3日自美國進口238.82公斤、102年1月20日自美國進口122.43公斤,共計361.25公斤全數銷售給王品餐飲集團。
-------------------2013.12.30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