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噗上看到有人分享,只在週一到週五中午營業的麵攤,剛好今天下午休假,就騎ubike到捷運雙連站,再步行過來店裡。

從85度C的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口右轉,看過去感覺像寧靜的巷道,但阿田麵前面就是在排隊。


12:40排隊人潮還是不少,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先點餐付款再入座。


人潮去化速度算快,五分鐘就排到攤位前。
右邊是煮白麵,左邊煮油麵,面前有滷蛋、豆芽菜,滷蛋後方紅色籃子是白肉,都是加在麵裡面的。


牆上的菜單,瘦肉+$10,魯蛋+$10,中碗+$10。


入座後很快就上桌,我點的中碗油麵/乾麵 + 蛋。


加一碗餛飩湯 $30,總共$85。

客人是真的很多,不斷有人入席,也不斷有人離席,翻桌率蠻快的,點完菜馬上就有位子坐,不會發生點完菜還要等位子的狀況。

吃起來是還不錯,不過也沒有好吃到要特地跑一趟,下次要是有路過可以順便吃吃。


餐廳名稱:阿田麵
消費日期:2013.11.2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20號
電話:02-2556-0967
營業時間:一 ~ 五11:00~16:00(如果賣完也會提早打烊)
每人平均價位:NT65~85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陽春麵全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