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來到新莊的義咪咪義式廚房,是因為同事創業新開店,特地來光顧。

從台北市東半邊跑到新莊真的有點遠,多虧歌王同事幫忙載,要是搭公車可能會塞車超久吧。

同事會創業是因為哥哥和妹妹都已經開店,家族的第三間店就由她出馬掌管,可惜一位好同事就離開我們了,不然她在公司可是號稱萬用小佩,任何疑難雜症問她就對了 XDDD


到店門先看到超大的形象看板,畫的還不錯。


店內好多人。

今天從公司過來的有近30人,但同事還沒進店前,店裡的一般客人也是快客滿,等同事大軍抵達,第一批客人剛好離開,正好翻桌。


店內一景,右手邊有自取的濃湯和紅茶。濃湯裡面可以撈到料,奶味剛好不會太濃或太淡。


店內另一邊,上方的鐘是真的會走,還蠻漂亮的。
牆面使用簡單的線條,加上木紋地板,營造出簡約舒適的感覺。
店內有近40個位子,若是全坐滿一定超級熱鬧。


店內菜單,100~170的價格,餐點均附濃湯和飲料,有奶油、青醬、茄汁、奶油南瓜等口味,另外還有烤餅和燉飯可選擇。


這是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140
麵條的軟硬度抓的適中,這點很不錯,台灣許多店會煮的過軟,雞肉給的量也算多。
+30元可以在義大利麵上面做焗烤,同事有人選擇焗烤看起來還不錯。

同事還點了烤餅 (沒拍到),我分了一片,最後烤餅被我們點光,晚來的就沒得吃了XD

整體而言用餐感覺不錯,難怪客人不斷進門,許多一般客人穿插在我們同事之間,將軍夫人還交代小佩要先上客人的,同事的沒差XD

若是生活圈有在這附近(ex.新莊棒球場)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這間店試試。


店名:義咪咪義式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84號
電話:02-2992-331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彥的旅遊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