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住的是unizo inn 仙台,是我這次出遊住最貴的飯店,而且因為天氣行程變更,在仙台住了四個晚上。


從仙台車站步行約7分鐘可達 (官網寫5分,距離約500m,實際測試要7分)。


另外從仙台站出匣口後,最好先走往地下鐵的電扶梯到達一樓,如圖中的電扶梯,
先到一樓再步行,要是直接出站會發現是2樓,有大行李時不容易找到電梯下樓。


直接從2樓出站是接到天橋,有電梯但夜晚不容易發現。


房間就是標準的商務旅館。


單人床還蠻好睡的,可惜我的行程都很早出門,沒能多睡。


冰箱有開關,不使用可以關閉節約能源,但是最後一晚我有開發現噪音蠻大的,半夜會被吵醒,扣分。


浴室是一般商旅的大小。


沐浴用品是Shiseido資生堂的。


水龍頭的水可以飲用,每天早上都把水瓶裝滿水才出門,在外面就不用買水了。

房內有提供免費wifi,但是密碼要問櫃台才得知是unizo,住宿手冊沒寫。而且離房門近收訊才好,所以都坐在房門前地板上網 XD

房間門是鐵門,而且底下有空隙,開關聲音大又無隔音效果,走廊別的房間在開鐵門你一定會知道,晚上也聽的到別間的打呼聲(雖然蠻小聲,但聽的到),單人房一晚¥4,200的房價在仙台算是便宜的,但也有些小缺點,但是離車站近僅500m,下次來還是會來住吧,不然同級飯店離車站更遠 (有些到1km)。

飯店名稱:ユニゾイン仙台 / unizo inn 仙台 (官網請點我)
地址:〒980-0021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4-8-7
電話:022-262-3211
checkin時間:15:00
checkout時間:10:00
房價:單人房一晚¥4,200
樂天訂房評價 3.41分 3,117件 (2014年11月)
入住日期:2014.10.26~27, 10.30~31

繼續閱讀:東北賞楓4.1-鳴子峡

2014日本東北賞楓行程規劃+遊記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