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3 原想再訪,結果tabelog顯示已閉店...

真助其實我來仙台第一天就想來吃,只是當天不知為何店休,只好去吃利久牛舌,今天有開就一定要來衝一下的。



真助位在「名掛丁センター街」裡,從中央通看只有這個招牌而已,要從中央通轉進小巷,才能到達真助。



真助入口,位在二樓,要不是先查過tabelog,這種在2F的店我是不會進去的。

下午五點入店只有一位客人,我是第二位,不懂日文,好在手寫菜單有一項是「牛タン定食」,分成1食和1.5食 (肉1.5份),我就用手指菜單,然後比1,1食的意思,師傅就懂了。



牛タン定食¥1,500 + 8%稅 = ¥1,620

上菜速度蠻快的,大概五分鐘就上菜了,因為目前沒有其他餐點要忙。



烤的閃閃亮亮,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實際吃起來,比利久牛舌軟嫩,較易入口,也難怪真助的tabelog分數比利久還高。
假如只能選一間牛舌的話,我推薦真助!


店名:真助 (しんすけ)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8-32 名掛丁センター街 2F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30
お肉が無くなり次第早く終わる時もあります!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お盆1日、年末年始1日、ごく稀に都合によりお休みする事があります。
連結:tabelog 3.67分147件/ in 2014年11月
用餐時間:2014.10.31


繼續閱讀:東北賞楓9.1-岩手龍泉洞

2014日本東北賞楓行程規劃+遊記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