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宿的是ビジネスホテル来山北館,因為南館客滿沒訂到,就訂北館,出發前一個月北館也訂滿了,三連休不容小覷。

S_IMG_5050.JPG

2013.2.23所攝,走出JR新今宮站東口,站在路口就可以看到來山南館,來山北館跟南館是建在一起的,出入口也是同一個。

去年出入口還分開,大廳也是切一半,就顯的很小,今年把大廳完全打通,變成寬敞的大廳,南館跟北館的區別,只是不同電梯上樓而已。

南館為6F~9F,北館為2F~5F,聊天時我住大阪的朋友說,有次南館電梯故障,他只好扛行李從樓上走下來,好死不死剛好他住九樓,樓梯平常也沒人掃,整個狀況很糟,那次他超不爽的。我心想那以後要住的話,住北館就好,萬一沒電梯至少樓層較低 QQ


這次住和室,因為去年住洋室有睡到不太好的床,住和室就沒這問題。
相片是退房前才拍的,因為入住第一晚剛從仙台移動918.2km過來,已經很累就沒拍照。


有附電視和冰箱,插頭有兩個算夠用。


環球影城那天晚上,宵夜在宮本むなし新今宮店,點チキン南蛮定食 ¥750,這間店也是來山南館開的,所以拿收據去旅館櫃台,會直接退10%現金給你,等於吃飯打九折,鼓勵房客在這裡吃飯,我拿這張去櫃台就退了¥70。

去年大浴場關閉時間是23:30,今年改成2:30,就算晚歸也不怕沒地方泡澡,住起來沒什麼問題,下次單人旅有需要還是會來住,但謹記訂北館就好,至少樓層比較低。


飯店名稱:ビジネスホテル来山北館
地址:〒557-0002 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区太子1-3-3
電話:06-6647-2193
訂房網站:樂天訂房 4.11分 855件 (2014年12月)
入住日期:2014.11.1~2


繼續閱讀: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之三連休

2014日本東北賞楓行程規劃+遊記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