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入住的是旅館.千鳥,會在這裡住兩個晚上,再換到秀仙閣住兩個晚上。

原因是一開始秀仙閣只訂到第1.3.4天,千鳥搶到第2天,後來千鳥第1天有釋放出來,於是變成前兩天千鳥、後兩天秀仙閣,其實搬行李還是有些不方便,最好是統統住同一間,只是櫻花季房間難搶,我們訂的時間有點晚(去年11月中),12月之後再掃就都沒有便宜房間了。


今晚入住的房間,有浴衣但我沒穿。


早上六點寄放的行李已經整齊的放在角落,這是沒有電梯的二樓,而且行李不輕每個至少12kg,老先生還辛苦幫我們扛上來,真是不好意思。
(有事先電話聯絡,早上六點可寄行李)


鑰匙很古色古香。

雖然名為旅館.千鳥,不過總部屋數只有5間,感覺更像是民宿,屋主老夫婦住一樓,房客住在二樓的5個房間,浴室是共用的,印象中浴室好像有規定使用時間,23:00後建議不要使用,應該是為了浴室旁邊房間的安寧。

搭公車到河原町正面下車,左轉巷子即達,從京都站過來搭公車算蠻方便的,不過回程公車比較麻煩,對向站牌要往北走稍遠些。

去地鐵站較遠些,步行約10分鐘。

千鳥就在涉成園旁邊,不過我們這幾天東奔西跑,完全沒考慮要去涉成園 XD

千鳥所在的巷子平常人車不多,入夜後甚是安靜。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假如有需要是會考慮再來住。


早上退房後拍一張。


飯店名稱:千鳥
地址:〒600-8196 京都府 京都市下京区河原町通正面上上ル西入ル八軒町459
電話:075-351-7628
房價:和室4.5畳 ¥4,000/每人
訂房網站:樂天訂房 4.58分 197件 (2015年5月)
入住日期:2015.4.1~2


繼續閱讀:2015日本關西賞櫻-嵐山中之島、天龍寺

延伸閱讀:2015日本關東關西賞櫻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