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有搶到JCB晶緻卡-五星饗宴,因此本週就可以來吃了。

基本上最熱門的是自助餐,像喜來登12廚、老爺、君品雲軒、寒舍艾美,週一10:00開放1分鐘就沒了。套餐的六福一禮莊園、花園六國就乏人問津。

這次準十點守在電腦前,用最快的速度輸入資料,終於讓我搶到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因為翠說沒吃過想吃吃看,就可以來吃了。(寒舍艾美去年有用世華世界卡買一送一,吃完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太貴不值得,所以今年就不再去寒舍)


第一次來到京站君品酒店六樓,整個櫃台有超多鏡子@@


雲軒西餐廳內裝。


桌巾是用布,很有質感。

入席後服務人員就先倒茶,紅茶頗得翠的歡心。


今天是澎湖海鮮季,週一到週五下午茶每客$1,080+10%。


我們用JCB晶緻卡買一送一,只要付一人份的$1,188,平均每人$594。

放好東西馬上去餐檯搶食物 XD

餐檯我只拍一張,因此以下取自官網


一開始最熱門的就是海鮮檯,很多人冷凍蝦是整盤整盤的拿,旁邊還有小籠子可以丟桌夾,有螃蟹和蝦子,結果過5分鐘蝦子籠就收走了,後來得知是晚餐才有,一開始先丟夾子的人賺到。


有機蔬菜區。這區後來飽了沒攻略,是有點可惜。


生魚片只有兩種,沒有官網這麼多種啦。


現炸揚物區,只有拿炸蝦而已。


現點現作義大利麵,後來我們有小玩一下。


甜點區,我們也沒有全部拿,大概只拿1/3而已。
蜂蜜是真的拿一片蜂箱在滴,蠻讚的,但我不知道蜂蜜要加在什麼甜點上,就沒拿。


第一波我們只拿這些,蝦子先來六尾,吃不夠再夾,他會補貨。焗烤蛤蜊覺得還好,只拿一次。


生魚片只有這兩種而已!而且翠說多田壽司屋的生魚片還比這裡好,因此也只拿一次。


下方三顆是冷凍牡蠣,我覺得蠻不錯的!跟進口生蠔相比,還是在地新鮮的最好,後來有再回頭去拿。


開吃40分鐘後,先把一些甜點拿起來備用。都還蠻精緻的。


這是現點現作義大利麵,自己夾麵、自己加料再請他現煮。


這個甜點是逐桌發放,人人有獎,要趁熱吃,還不錯吃,口味上是偏甜。
五點時服務人員有再來發一次(多的),但實在吃不下就沒拿。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洗手間不是用擦手紙,是用小手帕,而且手帕的質感不錯。

大致上服務細節都有顧到,不過也有小問題,像是工讀生收盤子時沒把湯匙先安放桌上,而是直接把盤子抽走,湯匙就摔落桌面。還有桌夾是用手寫號碼,寫的不清楚導致送錯桌,小細節要注意,但不影響大局。

結論是吃完覺得物有所值,還不錯,但是也沒有物超所值到想再吃一次,大概是這樣吧。


店名: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台北京站)
電話:02-2181-9977~79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 午餐:11:30~14:30 / 下午茶:15:00~17:00 / 晚餐:18:00~21:30
刷卡:可
官網:君品酒店
用餐時間:2015.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