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日) 雨後晴
7:00起床→8:45迪士尼樂園→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幸會史迪奇→太空山→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幽靈公館→巨雷山→14:30米奇魔法交響樂→15:00大賽車場→16:10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II - The Magic Lives On→17:00星星火箭→17:30飛濺山→18:20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19:35童話之夜~冬季特別版~→20:00巴斯光年星際歷險→20:20世界市集→20:45小熊維尼獵蜜記→21:15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巴斯光年星際歷險→22:40離園→23:04舞浜站JR武蔵野線・東京行→23:19八丁堀→23:25すき家→23:45ホテル法華イン八丁堀

今天七點才起床,因為看了天氣預報,今天上午降雨機率80%,所以呈現半放棄狀態,不然以前累積去過迪士尼七天,都是透早出門,開門時間前就在門外排好隊,今天已經知道會下雨,就慢慢來,第一次迪士尼玩的這麼輕鬆。

天氣預報是上午雨天,下午晴天,評估還是可以去玩,而且上午下雨可能人會比較少,若是整天下雨我就會考慮是否取消。

早上先把行李送去ホテル法華イン八丁堀,才前往舞浜站,出站發現靠海的舞浜,真是風大雨大啊!好像台灣颱風一樣,旁邊的便利商店人多到好像台灣跨年,不過翠發現自助結帳機沒人用,就去玩一下自助結帳,很快就出來了。

S_Snow_1565
8:55才進迪士尼,生平第一次這麼晚進園區。
由於下雨遊行可能都會取消,因此選擇DisneyLand,而非遊行較多的DisneySea。

S_Snow_1572
今天是2/14情人節,我們的門票剛好是米奇米妮各一張。
第一次買一日券,過去三次來迪士尼,一次三日券,兩次二日券。
一日券¥6,900,2016年4月1日要調漲成¥7,400。

進門經過世界市集,就右轉到明日樂園,先抽怪獸電力公司FP,然後走到巴斯光年的排隊入場,因為這裡有遮雨的地方。

S_Snow_1568
看那一排樹,整個被強風吹偏,就知道現場風大雨大的程度~~

首先先玩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Buzz Lightyear's Astro Blasters,今天的手感不太好,才30,000分而已。

玩出來馬上去對面繼續排隊,以前是「微縮世界探險!」但現在已更新,換成幸會史迪奇 Stitch Encounter,就像Sea的龜龜漫談一樣,是互動式劇場,懂日文比較ok,翠是說比龜龜漫談有趣;由於是新設施,所以排了80分鐘才入場。

離開史迪奇,去對面的太空山 Space Mountain繼續排隊,排的過程中發現早上距離早上抽怪獸FP已距離兩小時,就順便去抽了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的FP。

S_Snow_1573
早上8:55抽的怪獸電力公司,和11:00抽的星際旅行。

S_Snow_1571
太空山內裝,排太空山也花了35分鐘,但目的只是躲雨,玩完後覺得上了年紀,玩一次就好了。

S_Snow_1574
玩完太空山,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Star Tours: The Adventures ContinueFastPass時間也到了,就直接快速走過排隊人龍,使用FP直達設施內部,早上是在六號月台,因此看到不同的劇情,2015年上映的星際大戰電影 STAR WARS:原力覺醒,新登場的BB-8機器人也有出場。

玩完星際旅行出來約12點,此時已經出太陽了!遊客紛紛說「太好了」之類的話,我心裡是想氣象預報蠻準的,真的只有上午有雨。

Screenshot_2016-02-14-08-13-25
早上的天氣預報,降雨機率是80%、20%、10%。

此時Disney的員工忙著掃除積水,並把戶外的椅子一一擦乾,怕遊客直接坐下衣服會溼掉,真是貼心的服務。

出來時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Monsters, Inc. Ride & Seek!FastPass時間也到了,直接進去玩,內容跟以前一樣,就是拿手電筒到處照怪獸,還蠻有趣的。

早上九點進園,到十二點多都待在明日樂園,把地圖編號上1~5都玩過了:

1.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2.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3.太空山
4.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5.幸會史迪奇

後來下午又繼續玩了
6.星星火箭
7.大賽車場

生平第一次把明日樂園的遊樂設施全攻略 XD

十二點多雨停了,所以可以離開明日樂園,往後方移動,FP遊戲有四個在明日樂園,還有四個在後面等我們去攻略。

首先到小熊維尼獵蜜記,FP已被抽完,FP機已關閉,但以前的經驗是入夜後排隊不會很久,因此晚上再來,繼續往裡面走。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的FP機也是關閉,但原因是排隊只要15分鐘就進場,不需要抽FP,我們就直接進去玩,難得玩到非萬聖節的幽靈公館,因為以前很常在萬聖節過來,都沒看過一般版的,不過內容就是少了南瓜這樣,該有的還是都有。

玩完幽靈公館,外面本來在等13:35幸福在這裡遊行的遊客開始收拾,一問之下,雖然雨停出太陽,但是風太大遊行取消。看來今天白天的遊行是全掛了,但也在預料之中,繼續跑遊樂設施。

去隔壁抽了飛濺山的FP,再往西部樂園前進,去排巨雷山 Big Thunder Mountain,排了40分鐘玩到,玩巨雷山當然要挑戰雙手不扶啦~只是今天兩列車交錯時並沒有向對方打招呼,以前來玩時會打招呼比較有趣。

S_Snow_1575
此時經過火雞腿的攤子,翠就要求去買一根,排隊的人很多,員工很快就賣完一籠,換了一籠又一籠。

S_Snow_1579
經過米奇魔法交響樂 Mickey's PhilharMagic,就進來看一下,這個還蠻有趣的,表演的最後要記得回頭看喔。

S_Snow_1578
米奇魔法交響樂。

S_Snow_1577
米奇魔法交響樂。

以前有好幾個噴水橋段,這次看好像變少了?

S_Snow_1581
下午三點,來玩一下大賽車場 Grand Circuit Raceway,因為小時候在圓山兒童樂園有類似的設施,是我的童年回憶啊。

S_Snow_1582
這裡的賽車一樣是有固定的軌道,但是油門可以自行控制,要快要慢都可以。
出發時員工還會比出「Go~」的手勢,有活力的員工就蠻有趣的。
白天開到半路,還會有瞭望哨的員工向你揮手。

S_Snow_1586
玩完大賽車場,去抽一下巴斯光年的FP (下方),雖然早上玩過了,但是八個FP遊戲已玩過六個,飛濺山已抽(上方),小熊不給抽,已經沒東西抽,就抽一下巴斯光年。

S_Snow_1584
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II - The Magic Lives On,魔法長青只有第一場是排隊,後面都要抽到票才能入場,是指定席就方便很多,不用提早前往。

魔法長青在2006/10/8看過,但現在再看一次也是ok的。

S_Snow_1588
一開始是黑白的米奇。

S_Snow_1593
黑白的米奇米妮。

S_Snow_1594
只有花是彩色的,之後才進入彩色世界。

S_Snow_1595

S_Snow_1599

S_Snow_1602

S_Snow_1606
小飛俠的招牌動作。

S_Snow_1609
睡美人。

S_Snow_1619

S_Snow_1624

S_Snow_1626

S_Snow_1628

S_Snow_1629

S_Snow_1632

S_Snow_1637

S_Snow_1638

S_Snow_1642

S_Snow_1647

S_Snow_1649

S_Snow_1653

S_Snow_1662

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II - The Magic Lives On 結尾


S_Snow_1663
看完魔法長青,來玩一下星星火箭 StarJets,這個設施跟大賽車場一樣,以前來東京迪士尼從沒玩過,只是因為圓山兒童樂園有類似的設施,就來回味一下。

S_Snow_1664
排隊時發這個小卡,搭乘電梯上二樓後會收回。

S_Snow_1667
小飛機是這個樣子,不一樣的是高低可以自行控制,飛上去可以看的蠻遠的。

中間還有一個插曲,翠堅持要坐前面,但她的腰就是小飛機寬度,我坐後面腳根本塞不進飛機,還好後面一架飛機是空的,一人一架才解決。

玩完趕往動物天地的飛濺山 Splash Mountain,用FP入場快很多,分配到第二排,不過我身上有鉤鐵絲沒在怕的。

S_Snow_1668
往下衝時特地把帽緣拉高,讓攝影機拍的到,現在螢幕前面沒有黑線了,以前都會有黑線讓你翻拍時有一格一格。

玩完出來約六點,冬天的夢之光是18:20,提早20分鐘去排,還能佔到遊行第一排,你就知道雨天來迪士尼的好處,人真的不多,不然平常遊行提早60分鐘佔位是基本款。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


S_Snow_1669

S_Snow_1670

S_Snow_1671

S_Snow_1673

S_Snow_1676

S_Snow_1677

S_Snow_1679

S_Snow_1680

S_Snow_1683
晚上的地面舞者非常少,跟以前差很多。

S_Snow_1686

S_Snow_1688

S_Snow_1689

S_Snow_1691

S_Snow_1693

S_Snow_1696

S_Snow_1697

虎克船長


S_Snow_1700

S_Snow_1702

S_Snow_1703

S_Snow_1704

S_Snow_1707

S_Snow_1710

S_Snow_1711

S_Snow_1715

S_Snow_1717

阿拉丁


S_Snow_1719
2010上映的魔髮奇緣,終於有花車了,白天我還跟翠說怎麼都沒有樂佩公主。

S_Snow_1722

S_Snow_1725
滿滿的天燈是一定要的。

S_Snow_1731

唐老鴨


S_Snow_1737

S_DSC_1398

S_Snow_1739

S_Snow_1740

S_Snow_1742

S_Snow_1744

S_Snow_1745

S_Snow_1746

S_Snow_1748

遊行到此結束,不過我們佔的位子是飛濺山前方,算是遊行的起點,所以去城堡時這邊才走到一半。

S_Snow_1751
拍到有倒影的神燈精靈。

S_Snow_1752

S_Snow_1757

S_Snow_1758

S_Snow_1764

S_Snow_1767

S_Snow_1768

S_Snow_1770

S_Snow_1772

S_Snow_1776

S_Snow_1778

S_Snow_1782

S_Snow_1784

S_Snow_1785

S_Snow_1788

S_Snow_1790
看完夢之光直接到灰姑娘城堡前面卡位,等19:35的童話之夜,這個也是要抽票,但沒抽到,只好站在外面看。

童話之夜~冬季特別版~
Once Upon a Time: Special Winter Edition



S_Snow_1792
看完童話之夜用車速衝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Buzz Lightyear's Astro Blasters,因為已經近八點,而我們的FP是19:00~20:00,好在我們進入設施時才19:58,所以還是可以用。

這一次的分數也不高,翠的分數還比較多。

S_Snow_1794
玩完回到世界市集,茉莉臨時傳訊息要我找情人節明信片,只好來看看,但還是沒看到有什麼特別的明信片,就沒買。

S_Snow_1799
這個拍起來色澤怪怪的。

從世界市集走到最底部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Pooh's Hunny Hunt,此時排隊只要15分鐘,從場外沿著長長的走道,走到隊伍尾端就花了5分鐘。

S_Snow_1800
小熊維尼改版了,現在變成四人座,早期是兩人座,可能改好幾年了吧。
坐了之後覺得,還是2006年剛開始時看的風景最多,2011年來時就覺得路線縮減,2013年維修沒看到,2016年是翻修變新,但路線還是比較短,沒有2006年的時候多。

離開小熊維尼,又衝進巴斯光年,這次打了七萬分,玩出來又走到入口,此時只要排隊10分鐘而已,玩完第二次已經近22:00閉園時間,去其他地方可能來不及了,所以又走到入口再玩一次,晚上連續玩了三次,真是爽快啊 XD
所以今天玩了五次巴斯光年,今天玩的次數比過去三次來Land加總的次數還多。

S_Snow_1801
玩完就一路逛世界市集,最後走到入口拍一下。

S_Snow_1803
入口的花園。

拍完就走回JR舞浜站,搭車15分鐘就到八丁堀,路口有便利商店和すき家,翠想吃現煮的料理,因此又走進すき家,昨晚才吃、第一天在札幌也有吃,這回吃三次すき家,也是次數最多的一次。吃完就回到今晚住宿的ホテル法華イン八丁堀。

延伸閱讀:2016日本北海道冬季祭典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