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ウェルカムホテル高知,原先是訂高知站前,但後來發現這間有空位,就換過來,因為這間離高知夜來祭會場帶屋町筋非常近,才160m,離中央公園也很近。

S_Yosako_0668
ウェルカムホテル高知外觀。

早上六點從夜行巴士下車,從はりまや橋步行到飯店並不遠,先寄行李,由於六點前門口管制,自動門沒開,櫃台出來幫我們開門,說要寄行李,沒看訂房資料就直接給我們行李寄放牌。

下午四點在高知夜來祭拍到手機沒電,找一個隊伍較長的空檔,從帶屋町筋衝回飯店,出示行李寄放牌跟櫃台借行李出來,翻出行動電源再把行李寄回去,衝回會場,下一隊還沒來,沒有錯過任何表演,可見飯店跟帶屋町筋有多近。

S_Yosako_0648
晚上八點多,看完高知夜來祭才到飯店checkin,拿到朝食券和飲料券。

S_Yosako_0649
但是飲料吧營業時間是15:00~20:00,此時已關閉了,櫃台是說飲料券有效期限60天,不過我們不太可能在兩個月內再來吧。

checkin時櫃台還給一份正體中文的問卷,是日本觀光廳委託JTB,針對外國觀光客的問卷,說是裡面附的迷你筆可以帶走,但是我這份並沒有筆,就拿飯店的筆來寫。

內容問來日本幾次,來四國幾次,我寫來日本19次,第1次來四國 XDDD

S_Yosako_0635
房間一如預期的不大。

S_Yosako_0636
電視,茶包在下方,有煙灰缸,因為是吸煙房,但房內沒有煙味。

S_Yosako_0637
有附浴衣,床頭的筆並不好寫,因為有拿來寫問卷。

S_Yosako_0638
床幅135cm,跟140cm差不多,睡起來也很舒適。

S_Yosako_0640
標準商務旅館的浴室。

S_Yosako_0644
備品相當齊全,浴帽、沐浴海棉都有。

S_Yosako_0641
窗外景色,晚上九點,還在交通管制;前方SHIDAX左側的路樹下,有屋台在營業。

S_Yosako_0651
早上窗外景觀。

S_Yosako_0653
高知夜來祭期間,房價¥6,300還附早餐,是真的揪甘心,而且早餐內容還不差呢。
西式有蛋、培根、蔬菜沙拉,日式有飯糰、漬物、豆腐、味噌湯。其中葡萄麵包被老婆稱讚說好吃。
另外有冰牛奶、咖啡機、汽水機可選擇。

吃完早餐,步行往ひろめ市場,距離也不算遠,採購後才回來領行李,前往はりまや橋搭乘高速巴士。

結論是高知夜來祭期間,住這裡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沒有因為祭典期間就漲房價,實在是佛心來的!

飯店名稱:ウェルカムホテル高知
地址:〒780-0842 高知県 高知市追手筋1-8-25
電話:088-823-3555
房價:雙人房一床一晚¥6,300
樂天訂房評價 4.24分 1494件 (2016年8月)
入住日期:201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