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是不是我弄錯了,後來上網查真的有別人也被多扣,因此確定不是我的問題。


某天晚上睡不著,剛好點開Easy Wallet,發現三重客運怎麼多扣一筆21元?

三重客運使用悠遊卡被多扣錢

三重客運官網研究一下,好像是前一次下車未刷卡,卡片就會被鎖,以前要去三重或台北車站解鎖;現在是上車可以自動解鎖,要額外扣21元的解鎖費。
但是我搭客運基本上,下車都會記得刷,應該是沒有沒刷到的,就打去三重客運問。

某天上班日早上九點鐘,免付費電話:0800-090607,沒人接 (啃)
只好打付費電話:02-2988-2133 
接總機,表明要問悠遊卡多扣錢,轉接到負責人員。

負責的小姐聲音還蠻年輕的,也很熱心,一開始我以為是945鎖我的卡,小姐很有耐心的解釋,3碼公車是不會鎖的,只有4碼的客運才會鎖,所以向我要了悠遊卡號,去查我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搭客運。

後來回電,說是10/29有搭乘過客運,但是她們公司有記錄 (所以是悠遊卡公司沒有下車記錄?),說會退款給我,問我要平信還轉帳,我說轉帳就好囉,隔天就把21元匯入帳戶。

小姐的服務態度不錯,反映會幫忙追查問題,但三重客運還是要加油,不要隨便多扣乘客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