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使用中華電信的中華全民共省之輕鬆用平板,3G上網1G傳輸量每月$199,兩年約滿後改用中華電信的中華電信大富288方案,4G上網1.5G傳輸量每月$288,一年約滿後中華電信沒有其他資費夠低的方案,敝公司中華電信企客方案也要$450,於是決定再NP回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企客方案:2017
2017年的企客方案,我鎖定最低價的199方案,4G上網3G傳輸量每月$199,比我去年用的中華大富方案便宜啊。

台灣大哥大企客方案:2016
雖然2016年的企客方案更便宜,還有送$1000的電子禮券,2017年就沒送了,因為當時約還沒滿沒跟到 QQ

辦理企客方案要在指定的網頁進行,輸入公司統編確認身分,然後登打申辦門號的資料,最後一關要上傳員工識別證的圖片。

然後客服會與你聯絡,確認方案的內容,並告知會有宅配送SIM卡,並回收雙證件影本,綁約快到期就可以去辦了,當時我在中華的綁約期限到2017/2/15,2月上旬就先辦,跟台灣大哥大客服講好NP日是2/16,SIM卡會先寄來,2/16換SIM卡去上班,就可以無縫接軌,不會有沒網路的空窗期。

地X退佣方案:2017/3/31
後來上網看了地X的NP退佣方案,傳輸量也是3G,每月$399,綁30個月,總費用$11,970,減掉退佣的$6,000再除以30個月,剛好也是每月$199!
所以每月199的方案非指定企業的人也是辦的到,只是少了企客每月送$70國內語音通話費而已。(台哥網外$0.11/秒,送$70只能撐10分鐘…)

話說我當初2000年辦門號時就是台灣大哥大,後來開放NP才跳去中華電信,在中華待了快十年 (約莫2008年NP的),現在又NP回台灣大哥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