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請假去墾丁玩,想說反正平日較便宜,就衝較貴的飯店吧!
訂了夏都的普羅館-標準雙人房(海景)2樓 $4,599
並線上刷卡付清,結果普羅館被好幾個團體佔滿(還看到許多東南亞人士)
很幸運被upgrade到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 $7,399
當然好運是不會持久的,隔天要浮潛就碰上雷雨...(默)

我們是晚上才checkin的,先來一張飯店一角的相片

夏都一角夜晚外觀

不過新的checkin櫃檯設在波西塔諾館二樓,在門口停好摩托車後還要拉著行李走很長一段路,算是小缺點。雖然接駁車有停下來問我們怎麼了,但是沒有要我們上車 (默)

再來是大廳

波西塔諾館大廳

波西塔諾館大廳

客房員將我們帶到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他表示波西塔諾館是新蓋的,幫我們升等希望我們幫他宣傳 XD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

因為是家庭房,所以飲料、備品都是四人份 (我們才兩個人啊)
後來兩張小床被我們拿來堆行李 (真奢侈)
床很軟,但我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女友是睡的很好。

浴室乾溼分離,透明玻璃拉門看起來質感很不錯(不過清潔大概不易)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 一大二小床-浴室

翻了桌上的手冊,才知夏都有提供房客免費參加的活動,部分活動需親自報名,可預約報名隔日活動。

http://www.ktchateau.com.tw/news/news_recreation.htm

和女友討論後決定帶泳裝去玩水療SPA,順便報名隔日帆船活動。
跑到泳池服務站要報名,服務員請我們填房號,於是我把房卡拿出來…

服務員:房卡上沒有房號喔。

我 & 女友:(驚)

服務員:不寫房號比較安全,怕房卡遺失後房間被人侵入。

我:(對著女友) 妳有記房號嗎?

女友:你沒記?

(一陣海風吹過)..................那等等怎麼回去啊!(/‵Д′)/~ ╧╧

不過服務員還是有讓我們報名啦 (汗)

(後記:因為我不想一間一間試,用訂房者的基本資料去櫃檯問到房號了)


隔天五點起來,發現住三樓真是好,因為比外面的樹高,可以看到整個海景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窗外景色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窗外景色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窗外景色

再來是早上七點的風景,天色亮了點,來墾丁就是要看風景啊!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早上八點海景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早上八點海景

波西塔諾館-家庭房(海景)3樓-早上八點海景


這是早晨的溫水游泳池

早晨的溫水游泳池

早晨的水療池

早晨的水療池SPA

從游泳池瞭望海景

從游泳池瞭望海景

海中的繩索是安全的海水浴場範圍,岸邊的茅草屋頂有木椅可躺,點杯飲料就跟電影裡的渡假聖地一樣了。

從游泳池瞭望海景

普羅館一樓大廳

普羅館一樓大廳

普羅館外觀,橘色的就是普羅館客房,雖是木質地板,但房間大小小很多,且海景房只能看到游泳池等設施,沒法直接看到大海。

夏都普羅館外觀

夏都普羅館外觀

因為早餐餐廳設在普羅館一樓,因此我們一大早就跑去拍了這些相片,早餐的內容相當豐盛,種類很多樣,中式稀飯、青菜,西式烤麵包乳酪等都有,品質算是可以接受,像味噌湯太甜這類小問題還是有,但整體來說是ok的。

吃完早餐女友說想看看趣味高爾夫是什麼,就借了推桿跑到普羅館邊緣的球場,去打六洞,其實這個場地應該是槌球高爾夫共用才對,地很不平啊 XD

打完六洞去參加撒網捕魚活動,結果遲到其他參加者已走了,不過救生員還是有借我們漁網教我們怎麼抓魚。魚網第一個要會收,收好要好好撒出去也不容易啊。

經過波西塔諾館二樓時,又拍了兩張風景

波西塔諾館2樓景觀

波西塔諾館2樓景觀

近中午時分參加帆船活動,夏都有一艘約可乘坐六人的帆船,由職員駕駛帶四名遊客出海,跑到外海再回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帆船呢!雖然出海是逆風,但帆船前進的速度可一點都不慢,回頭一看,離岸已經很遠了(夏都的建築群真的好大一片),可惜此時已開始打雷,為了避免成為海上唯一目標物,船長就轉頭準備回航,回航時順風,真的有御風而行的感覺!
最後要上岸的小插曲,是忽然打來一陣大浪,把所有人都從頭到腳弄溼 XD

要趕checkout的時間,趕緊把泳衣拿去脫水,這是波西塔諾館B1不限使用時間的設備,有免費洗衣機、脫水機、烘衣機,只有洗衣粉要付費,其他館設備離客房很近,晚上十點過後就不准使用了,這裡是24小時開放。

免費的洗衣機、脫水機、烘衣機

免費的洗衣機、脫水機、烘衣機

要離開了,趁等脫水時間多拍幾張,一副要下雨的樣子,下午的浮潛就泡湯了。

快下雨的風景

快下雨的風景

這是波西塔諾館的外觀,我們是住三樓,而一樓有樓梯可以直接下到沙灘,玩完可以直接回到自己房間。五樓是蜜月套房,真的太貴了住不起。

波西塔諾館外觀

整體而言,服務品質不錯,我常常抓著服務員問路,通常都能找到人問,有自己的沙灘真的大勝,自設海水浴場離普羅館較近,雖然普羅館無風景可言,但我們下次會考慮住普羅館,再享受沙灘及酒店的各種設施。


繼續閱讀:960614高雄墾丁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