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翠拿到聚的五折券,不用白不用,就找一個時間特地跑去吃(還要換公車才會到,有點小遠),這只是整件事的開端。

吃完後,我覺得那個工讀服務生表現的不錯,(翠也說她服務的很好),我就上網寫了mail稱讚了一下,才兩行字吧,結果聚回mail跟我要電話說要道謝,好,給家裡市話。

結果當天晚上家裡電話被狂打,我媽還問我出了什麼事,按電話回電,是分店店長要道謝…囧

『陳先生真的很謝謝你對聚的支持,你的mail我們有收到,也有對徐小姐做公開表揚……陳先生你猜徐小姐幾歲?』

「(工讀生樣不是嗎…)  二十幾吧?」

『陳先生你這樣說,徐小姐又要更高興了,她是我們副店,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靠腰,該不會記錯姓名了吧,都怪聚員工身上只別職稱不寫姓名,我是看帳單記名字的說…)

隔天…電話又響。

『陳先生你好,我是分區主管,感謝您對聚的支持……日後請多光臨,這是我的電話,您要過來之前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是有五折券才去吃的,下回去不知道是幾時…而且記錯名字我覺得很烏龍了,麻煩你不要再講了…)

過了幾天,同事跟我說:『有你的信喔』

(我又沒辦信用卡,哪來的信…)

打開一看,聚總經理寫來的道謝信,總經理親筆簽字喔~

(翻了一下,你又沒附五折券給我,那我怎麼會再去呢 XDXD)

結論:要是聚的人再打電話來,我就直接說我記錯名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