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報告今日行程

07:30 普羅館西式早餐
09:10 趣味高爾夫 (免費借球桿)
10:00 撤網捕魚 (免費供房客報名)
11:30 帆船出航 (免費供房客報名)
13:55 阿利海鮮 (午餐)
15:20 下雨,回民宿
16:20 貝殼展覽館
17:00 社頂公園
17:30 Big Tom冰淇淋
18:00 白沙灣
18:30 冒煙的喬 (晚餐)
20:00 逛墾丁大街
21:30 回民宿休息

中午以前都待在夏都沙灘酒店,因此行程寫在6/14裡了,請參照前一篇遊記,或是點這裡

中午Checkout之後,和女友討論決定先到民宿放行李,不想背著行李到處跑,而且天氣也不佳,好像快下雨了,先把行李送到安全地方。

我們是住墾丁大街附近的濱海旅店,平日(週五)被收了$2,800,覺得有點貴 @@
點這裡

放完行李,驅車前往阿利海產。

阿利海產
08-886-6479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抵達時已經13:55,店員出來請我們先點餐,因為廚房14:00要休息了。我們點了生魚片、海瓜子、花枝丸、蛤仔湯。我和女友兩個人點四道菜差不多。
地瓜飯無限取用吃到飽,每人$15好像有漲價,以前是$10。

生魚片不錯吃,不過份量沒有輝哥生魚片那麼多,種類也比較少。

海瓜子昨天在輝哥沒吃到,今天點來吃,很新鮮,也炒的不錯。

花枝丸,吃前兩個覺得不錯,後來有點膩,剩下就打包當宵夜。

蛤仔湯,這三天的海產都有點這道,阿利的蛤仔湯算是還ok的。

兩個人總共吃了$530。

吃到一半開始下大雷雨,下午的浮潛行程確定報銷。於是回到民宿換個衣服,騎車到處繞繞。

先去船帆石,拍照留念到此一遊。

船帆石

這是這兩天載我們在墾丁到處跑的車車。

摩托車

船帆石座椅,很像打開嘴的青蛙。

船帆石座椅

船帆石座椅

社頂公園,我四年前就來過,今天因為天雨,再爬上來吸收芬多精。不過爬上去的時候已經沒雨了,天雨後的山上感覺很清爽。

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從山上拍海景。

社頂公園

從社頂公園下來後,跑去BigTom吃冰淇淋,進去才發現在國父紀念館也有分店,不過既然都進來了,那就吃吧!

BigTom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回民宿的路上,繞到白沙灣去看一下海岸。

白沙灣,夕陽沒看到,倒是看到前一天住的夏都酒店,夏都建築物真的很大一片。

白沙灣

白沙灣

回民宿換個衣服,就出發去晚餐餐廳:冒煙的喬。
昨天收到信用卡帳單,七月持券去冒煙的喬消費可打九折,偏偏我是六月去的 (默)

冒煙的喬圖文版

在冒煙的喬吃晚餐時,有看到台啤酒促小姐在走動 (不過有點年紀了XD),她的做法是逐桌詢問是否需要台灣啤酒,我看到絕大多數客人都是搖頭,可能時候還沒到吧,現在才晚上六點多,想喝酒的人沒那麼多,但我認為假如有提供試喝,和客人氣氛比較熱絡,成功機會應該比較高。

後來去7-11買東西,又看到這位酒促小姐進來了,她詢問店長能否在冰櫃前促銷台啤,並獲得店長的首肯,我是要買日本酒啦,就趁她走到冰櫃前趕緊拿酒閃人 XD
其實酒促小姐也蠻辛苦的。

吃完晚餐後開始逛墾丁大街,沒什麼特定要買的,但逛逛也不錯,看到有人用各種顏色畫出文字,且文字是用動物圖案組成,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但後面看到第二攤、第三攤是賣同樣的東西,就一點都不稀奇了 -_-;;

後來看到側面剪影,簡單的作品卻蘊含很深的技巧,反而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是週五,可能隔天就是端午連續假期的開始,墾丁大街上的人並不少,小攤販也都有出現,女友買一串烤杏鮑菇$30,結果只有一顆,覺得被騙了 XD

逛到墾丁派出所時,派出所的圖案好好玩啊,用不同顏色的卡片拼出花樣,注意到卡片是什麼了嗎?

墾丁派出所

卡片就是信用卡啊!未印卡號的信用卡,大概是銀行捐出的吧。

墾丁派出所

連派出所三字都是用卡片剪成的。

墾丁派出所

逛完墾丁大街就回民宿休息了,早點回去洗澡睡覺才是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