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期間,蘋果日報做了很多民調,我挑三個出來講。


2014年03月26日
【蘋果民調】反服貿學生佔領立院,學生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立法再協議服貿,請問你同意嗎?


近七成同意學生主張,僅有近兩成不同意。



2014年03月31日
【蘋果民調】330佔凱道活動後,你認為學生接下來應怎麼做?


五成二同意學生主張,有四成不同意。


2014年04月05日
【蘋果民調】政府與學生各有堅持,反服貿學生已持續佔領立院議場多日,你認為學生是否應退場?


支持學生已跌破五成,反對上升到四成五!


3/18~4/5這兩週,馬政府有任何退讓嗎?完全沒有退讓!馬只會說聽到了(馬總統說過17次聽到了),馬意立委沒人同意先立法再審查!

政府完全沒讓步,反對學運的人就上升到四成五!
「訴求已充分表達應該退場」,馬說聽到了就滿足了?只要總統說聽到了,人民就滿意了?即使沒讓步都一樣?

因為大家膩了煩了想回到平靜的生活,安定勝過一切,馬政府有沒有賣台不重要啦...這種人民不被賣掉才是奇怪的事

無法區分好壞的民族是永遠的奴隸,這篇文章說的極好,『台灣人不要老是在那邊找神拜,老是在找救世主。』2000年追捧阿扁、2008年捧騜、2014年竟然還有人追捧王金平,把政治人物當神佛在拜,挺藍的挺到底、挺綠的也挺到底,神佛講的都是對的,還會幫神佛找理由開脫...

『統治者永遠都是統治者,奴隸永遠都是在找神轎、找救世主的奴隸。』

經過太陽花學運,希望覺醒的人可以多一點,不然被統一只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