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在華陰街覓食,但店都關了,繞了一圈又回到京站,老婆說Coco壹番屋還不錯,就去吃了。


店內的設計還不錯,就算是一人用餐,也可以坐在漂亮的桌面上。


廚房則是在這個方向。

餐點的部分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再加點ABC套餐,討論後我們決定一個人加點A套餐即可,每日主廚湯、田園小沙拉、飲料、甜點,這四項可以選兩項,我們選了湯和甜點,這樣加$60。


每日主廚湯,很中規中矩的味道。


我點的炸雞排咖哩飯$190,辣度是無,吃起來還ok,最後把醬汁配著白飯吃完了,只是沒有任何副菜。


老婆點的招牌炸豬排咖哩飯$220,也還不錯。

甜點是一個紙杯冰淇淋,上面印著Coco壹番屋,吃起來很一般。

最後結帳金額是 $517 = (190 + 220 + 60) x 1.1,要加1成服務費,服務生加水還算加的勤勞。
結論就是餐點ok的店,逛累了歇歇腳還不錯,加水加的勤勞看來也不太會趕人,一票朋友就可聊天了。


餐廳名稱:CoCo壹番屋咖哩
消費日期:2014.9.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B3
電話:(02) 2552-5801
營業時間:11:00-21:30 (同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NT250~300
可否刷卡:可
日本官網:http://www.ichiban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