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宿Hotel α-1 米沢(ホテルアルファーワン米沢),因為7/15才訂,山形市內早就沒有了,所以住到米沢來。


下午寄放行李時拍的。


checkin付完款後,看到櫃台桌上有一張紙,原來房客可以使用七種貸切風呂,免費,那就來預定一下吧。

我跟櫃台男服務員說要預定,結果他不給我訂 XD 很堅持要我打內線過來預定。
我就用英文說:要是我現在不預定,也許我打電話時你不懂我在說什麼。

旁邊的女同事說:I think so. (我想也是) XDDDDD

但男生還是很堅持,請我晚上11點打電話過去預定,我進房後也真的11點打去.....沒人接 XDDDDD

好吧那就算了,我也不是一定要泡湯,只是想說有免費就用用,沒有就算了,就在房間洗洗也成。


搭電梯上樓拍一下中庭,旅館竟然是三角形的。


行李已在房內,這點不錯。房間慣例的不大,昨天住的八戸地域地場産業振興センター的房間是最大的。




床上有浴衣。


浴室,浴巾掛在門上 (看鏡子裡)。


桌上有網路線。


備品是POLA,旁邊飲用水的標示:This water is good to drink.

因為便宜所以訂了吸煙房,不過幸運的是房間內沒有煙味,床也好睡,因此下次行程有剛好的話,還會再來住。

飯店名稱:Hotel α-1 米沢(ホテルアルファーワン米沢)
地址:〒992-0026 山形県 米沢市東3-3-44 米沢駅西口步行5分
電話:0238-21-7111
房價:吸煙單人房 ¥4,600
官網:4.19分 2751件 (2015年8月)
入住日期:2015.8.7


繼續閱讀:2015日本東北夏日祭典8.1-伊豆泰迪熊博物館(Teddy Bear)/龍貓展

延伸閱讀:2015日本東北夏日祭典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