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9去東京賞櫻,買了一把輕量黑傘,由於比一般的傘輕,因此是常備在背包裡。

不論什麼天氣都帶,因為台北天氣多變,大概一年會碰到一次無預期的下雨,就會看到出站有一堆人站在屋簷下發呆,還得穿過人群才能出站,因此很依賴這把輕量黑傘,結果2019/1/15,開合傘的時候傘骨斷了…

這把傘要是沒得用,我短期內又不會再去日本全家買,對我真的很困擾,就上網查,真的有人在修傘,趁2019/1/19補班日,下班趕去修傘。


日本東京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傘 ¥772

下班就先來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3號,是一間毛線小舖,勇敢的走進去問老闆:請問有在修傘嗎?

老爺爺說,有啊,就把傘給爺爺看,老太太微笑跟我說,去附近逛逛吧,等一下就好了,我就先去吃晚餐,再繞一下回來取傘。

修傘的價格是一支傘$50,真的幫我把傘骨接好了,我覺得真的很經濟實惠啊。

P_20190119_224216.jpg

老爺爺用鐵片把斷掉的傘骨夾住,讓它重新接起來,相片上看傘骨有一條細細的直痕,那就是斷掉的地方。

然後老爺爺有提醒我,三折傘要把傘骨抖開,才能開啟,硬開會把傘弄壞 (沒錯這次就是這樣才讓傘骨歪掉→斷掉)

花$50,又可以讓我的輕量傘繼續服役了!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3號  毛線小舖

八德立體停車場這一側進入夜市比較快,從慈祐宮一側進來要走好久。

Ps. 八德立體停車場一樓有公廁可以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