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行程:

 JR御徒町站→(JR山手線)→東京→(JR京葉線)→舞浜
 ¥290 24分

 舞浜→(JR京葉線)→東京→(JR山手線)→JR御徒町站
 ¥290 24分

今天是週六,日本三天連假第二天,但還是要去Land,到了Land才發現昨天在Sea的人潮只是小兒科。Disney Land 07:50的入園人潮

07:40 我從我站的地方往前拍,我前面就這麼多人了,我後面更多人,而且人潮正源源不斷的走進園區…

因為今天人太多了,因此行程被切割的支離破碎,整天就在等FP、等遊戲、等秀中渡過,下回看有沒有機會在人少一點的時候來玩。

08:20 開園二十分鐘後我才得以刷票入園,一入園拿了女友的門票就往前衝,目標是巴斯光年的FastPass,也有不少人陪我跑,但有更多人在路上慢慢走,邊跑要邊閃過路人超車前進。

08:35 巴斯光年FP 11:50~12:50 才八點半就拿到中午的FP了…人會不會多了點

拿完後立即排隊玩旁邊的太空山,大清早的人沒有很多(我猜人潮應該在小熊維尼吧),排10分鐘就玩到了,其實我小時候就在九族文化村玩過太空山,這回到東京玩正統太空山,我只能說我分不太出來有何差異 0rz

玩完太空山才九點,馬上去排前面的微縮世界探險!它本身是個劇場,和Sea的神燈劇場、美人魚礁湖劇場一樣,好處是一次可以放很多人進場,不會等太久,也是排十幾分鐘就進場了,微縮世界在進場前的螢幕,就有繁體中文和英文字幕,在入場前更廣播,倒數第二排備有中英文耳機,我當然是搶那排,而且那排一下子就坐滿了,就用中文耳機聽的很高興,反而是女友不習慣大陸人講話,把耳機拿下直接聽日文。
微縮世界探險本身蠻有趣的,劇情中有老鼠跑到觀眾席,腿下還真的有東西出現的感覺,在劇情的最後,小狗來那一下也很有趣,女友說雖然知道是水,但還是有噁心的感覺 XD

最後那一下就是觀眾被縮小,然後一隻小狗跑過來探頭探腦的,有戴立體眼鏡所以小狗的頭看起來很大隻,然後小狗就…哈啾!同時向觀眾噴水!XD

此時是09:40分,下一張FP可抽取時間是10:35,我想去排小熊維尼的FastPass,也許排到時剛好可以抽吧?結果證明我猜錯了,小熊維尼的FP機設在遊戲對面的餐飲店旁,隊伍一路延伸到城堡後方!至少有150m以上,而且FP已經抽到17:10了,當場就決定放棄,前往西部樂園玩晚上可能不開放的遊戲。

到巨雷山的FP機時,才10:15分而已,離FP可抽取的10:35還有二十分鐘,於是我留在隊伍的前端做日光浴,女友先到旁邊休息,此時陪我一起等的遊客還不算少,大概有近二十名,都是排隊排到FP機附近,卻不上去抽FP,擺明就是在等時間,不知道他們的第一張FP是砸在什麼遊戲?

拿到巨雷山的FP 13:55~14:55 (又是三小時以後才生效),接下來算是沒事了,只要等巴斯光年11:50的FP生效。此時西部樂園和中央花園區的走道已經坐滿人了,大家在等第一場萬聖月尖叫大遊行Disney's Halloween Parade ~Scream & Shout~
反正沒事就跟著大家一起等,過了一會遊行就開始了:

Disney萬聖月尖叫大遊行-可愛鬼花車

萬聖節的可愛鬼,就算是鬼也很可愛喔

Disney萬聖月尖叫大遊行-美女舞者

這兩套舞者的衣服我都還蠻喜歡的,紅色魔鬼的舞者跳起來真的很媚(女友說的)

Disney萬聖月尖叫大遊行-唐老鴨!

萬聖節專屬:長牙齒的唐老鴨!人氣爆紅啊~

Disney萬聖月尖叫大遊行-唐老鴨的伴侶

這隻也很可愛。

在樂園裡賣米奇冰棒的店員

遊行完了,跟小姐買一支米奇冰棒,我們是第一名客人,等女友買完後回頭一看,後面就排了十五個人以上!

看完遊行還有充裕的時間走到巴斯光年,11:50去排隊後工作人員開始檢查每個人的FastPass,前面有一個爸爸等級的遊客手持12:30生效的FP,就被工作人員以九十度鞠躬請出隊伍了,果然是東京Disney,請客人離開也是這麼有禮。

終於玩到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了,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玩!難怪人氣這麼高!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光線槍可以拔起來,後來才發現的 XD 一路上就是狂射,打到遊戲結束為止,我拿到 L-3 的等級14,100 下次再來Land的話,我還要再玩一次!

結束遊戲是12:20,趕緊離開賣店想試試在前方歌舞基地12:30上演的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II - The Magic Lives On -還有沒有機會入場,結果你猜如何?要排14:30入場的隊伍已有30公尺長了!我和女友馬上放棄,因為我們不能把時間耗在這裡,再不抽FP就不用抽了。

女友說西部樂園有些設施不錯玩,於是第三張FastPass就砸在飛濺山 18:30~19:30(我們12:55入手的,算算要五個半小時之後才生效 0rz),這是第三張也是今天最後一張FastPass,之後還沒玩的幽靈公館FP就抽完了,而小熊維尼是之前就放棄了。

在往飛濺山的路上,我們選擇穿過城堡花園,在花園中有三處擺飾讓遊客拍照,我們當然也拍了幾張

城堡花園區的萬聖節裝飾

這張是穿吸血鬼斗蓬的唐老鴨,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南瓜

在城堡花園還有看到昨晚有買過的蛋糕,Land是附2006萬聖節的杯子,Sea則是附五週年紀念的杯子,到晚上我們還特地繞回來買。

看完遊行穿過人潮去拿飛濺山的FP時,拿FP的人龍也是相當的長,排了大概二十分鐘才拿到,拿完後看到路邊又是野餐墊一大片,大家在等13:20那場迪士尼萬聖月尖叫大遊行Disney's Halloween Parade ~Scream & Shout~
既然沒什麼事,就再看一次吧,它遊行是前七分鐘花車和舞者邊走邊跳到定位,到定位後才開始跳舞,並且發揮"尖叫大遊行"的意義:就是要觀眾叫啦 XD
所以說,假如每次蹲點的地方不一樣,理論上可以看到不同的人物原地跳舞。
要觀眾叫的意思是:地面舞者會帶動觀眾,歌曲旁白會說:這邊觀眾一起來喊「哇」,three, two, one 「哇!」

Disney萬聖月尖叫大遊行-唐小鴨

這是唐小鴨,終於有拍到比較清楚的了。

不過這兩場尖叫大遊行我都是在人群的最外圍看,還不太能感覺遊行的震憾,這點直到晚上才讓我深刻的感受到。

現在又沒事了,只要等13:55的巨雷山FP生效,在Land玩了半天,我和女友都很清楚時間的花費程度,在人這麼多的情況下,時間是這樣算的:

拿FastPass:排隊20分鐘
使用FastPass:排隊15分鐘 + 遊戲時間
看秀:排隊1小時 + 秀約30分鐘 = 90分鐘

所以現在到13:55這就算是零碎時間,沒啥事好做,於是就上個洗手間,從路邊的賣店慢慢逛到巨雷山,到了巨雷山普通排隊的人還是很多,不過拿FastPass快速跑過人群真的有一絲絲快感啦 XD (但好歹我也跑了兩趟,一次抽FP一次玩)

巨雷山就是"無人駕駛的瘋狂採礦列車",其實台灣有很多遊樂區都有類似的,但
玩到Disney就是不一樣,轉彎幅度雖大,但它是大到剛剛好的程度,何謂剛剛好呢?就是我放開雙手剛好能平衡的狀況 XD 很多遊客都舉高雙手在玩喔,列車運行中有兩次會和前一部採礦列車交會而過,交會時兩列車遊客都高舉雙手向對方打招呼,感覺蠻好玩的。

玩完巨雷山,剛好翻手冊看到有"斷魂萬聖月Kooky Spooky Halloween Night"的抽選,於是又從西部樂園走回明日樂園(今天不知橫跨樂園幾次了0rz),到了太空山旁的抽選大廳,只能說人山人海啊,排了許久,結果抽到銘謝惠顧(淚),不過在我對面機台的一家人真的有抽到,媽媽加兩個小孩,一下拿到三張票,真的很棒。雖然官方說沒票也可以在廣場觀看,但距離之遠,要有望遠鏡或是好的DV才能看到。忽然想到,所以說城堡的正面用畫布畫上城堡的樣子,並不是在維修的關係,而是為了提供晚間表演的投射布幕。

離開抽選大廳,此時是14:40,看到已有三排人在排"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是排15:50那場,女友問我要不要排?不然等會又排不到,我們就去排了,剛好是太陽照的到的地方,好熱。但人潮增加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又有一堆人陪我們一起烤;此時週圍的遊樂設施還是擠滿人,其實明日樂園的星星火箭StarJets、大賽車場Grand Circuit Raceway,都是我小時候在兒童樂園常玩的,要不是人這麼多,真想去重溫舊夢一下。

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II - The Magic Lives On -
這個秀一開始由黑白的米老鼠登場,表演後有許多鮮豔舞者出來跳舞,象徵從黑白進入彩色,隨後還有許多人物出場,有蟲蟲危機的眾螞蟻,體態輕盈的彼得潘,虎克船長就一定要配上那隻大鱷魚啦,那隻鱷魚還蠻可愛的,最後快結束時則是全體人員穿白禮服出場,就是官網上的那張圖了。
Disney官網:一個人的夢想 II之魔法長青介紹

看完魔法長青出來時,外面人龍比進去時還誇張,幸好我們有趕上這一場。

原先想趕去"美妮 噢!美妮Minnie Oh! Minnie"的秀,17:30開演,我們抵達時是17:00 Disney員工就跟我們說抱歉,額滿了…手上僅剩的一張FastPass要18:30才生效,還有九十分鐘要幹嘛呢?我看到西部沿河鐵路Western River Railroad只要等60分鐘,想說反正沒事就去排,女友問我:「你真的很想坐嗎?不如去等夢之光的遊行,去坐前面一點。」
我想想也對,就跳出排隊隊伍去找遊行路線,此時離遊行還有兩小時二十分,但已經有工作人員在協調佔位的遊客了。我們找一塊還沒有人佔的區域,搶了第一排,好高興,這樣一定可以看的很高興。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女友跑去買吃的,天黑了沒法看手上的資料,寒風吹來真的有點冷,但還是得繼續等待,閒來無事拍一張對面的相片:

晚上的「鄉村頑熊劇場」

燈光打下去,看起來真的不錯,還有兩隻萬聖節的鬼應景。

等到18:30飛濺山FP生效,離夢之光還有一小時怎麼辦?我們拜託坐我們後面的日本情侶幫我們顧位子,然後從頑熊劇場快跑到飛濺山(真的有點遠),這時排普通入場的人都排到山下了,還好有FP!快跑進去排隊,排隊路上還是不忘拍照:

飛濺山排隊路上的圖案

一隻淋溼兔子,很可愛。

上船後,它並不只是載上去、衝下來而已,路上有許多東西讓你看,它是在講述一個小故事,只是在故事和故事之間的接續,都有一個小坡度,每次都讓我在想「來了嗎?來了嗎?」結果通常都不是 XD 最後該來的還是要來,終於衝下去了!
我沒有戴帽沒有低頭,原本以為會像淋溼兔子一樣滴水,但事實上沒有,衝下去只是一層薄薄水幕蓋上來而已,一下子就乾了,不像六福村根本就是洗頭;不過晚上玩有一個缺點,最後的大坡道的坡底並沒有照明,晚上就不曉得是從多高的地方衝下去,就少了一點刺激感。

結束一樣跑回去遊行地,跑回去時已19:15了,還好道路還沒封閉,不然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回去趕緊向日本情侶道謝,然後開始喘氣 XD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
一天只有一場的大秀終於開始了!坐第一排的震憾感真的不一樣!和站在人群的最後面完全是天壤之別啊,剛好坐我旁邊的是一對母女,她們很興奮的向遊行者揮手,我也陪她們一起揮,遊行者就會看到並對我們回應,真是太棒了!有時地面舞者面對我時,我也會揮手,有些舞者就會回應 ^^
看完夢之光後,我的評語是:沒看過遊行就好像沒來過Land!

夢之光我們拍攝的相片狀況很糟(技術不好),Disney板有板友cattsai@kkcity 分享一個網站,大家可以前往觀賞

夢之光花車

這是首頁:作者有說請不要使用在Blog上,請大家配合
該作者官網

看完夢之光後,轉往城堡花園等"斷魂萬聖月Kooky Spooky Halloween Night"
順便看了空中迪士尼魔法Disney Magic In the Sky,今天沒有米奇煙火,真是可惜,順便拍了夜間的城堡:

晚上的城堡

這天又剛好接近滿月,更棒。

然後在花園買了2006萬聖節的蛋糕後,趁閉園前再跑一個FP遊戲,我問女友想跑哪個,看出她比較喜歡幽靈公館,結果趕到時21:00,已經停止排隊了,回台灣才知道2006年9月4日至2007年1月8日推出「幽靈公館精裝版」,難怪人這麼多。攻略幽靈公館失敗,趕緊跑去小熊維尼獵蜜記,幸好還沒停止排隊,不過進場時因為滿手的蛋糕被攔下「不可以吃喔」,幸好另外一個工作人員前來解危「沒關係啦」,就讓我端進去了,趕緊在場外的排隊區把蛋糕收好。小熊維尼消化人潮的速度還蠻快的,難怪工作人員敢一直放人進來。

在排隊時也不讓你無聊:

小熊維尼排隊時往遊戲裡看

這是在場外排隊區照的,進到場內排隊區後,還有更多的書頁讓你拍。

小熊維尼獵蜜記-場內排隊區

這是場內排隊區,因為人太多了,只有這張是拍的比較好的

坐上車後,小熊的車和其他人不一樣,它沒有軌道!入場後就各自散開,每台車的路線都不同,還會讓你旋轉著看小熊世界,小熊裡面做的相當精美,車子帶你在場內閒逛,真的有種目不暇給的感覺,一下前進、一下旋轉,讓你的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出來之後,我和女友異口同聲:難怪會排這麼多人!

小熊維尼獵蜜記-場內一景

這是場內一景,整個小熊維尼都做的很精緻。

玩完小熊維尼獵蜜記,也看到工作人員跟我們揮手了,散步出園當然要邊走邊拍

萬聖節垃圾筒

這是花園的萬聖節垃圾筒,女友要拍的。

因為我和女友都不是很愛買的,稍微逛一下賣店後,就到世界市集外了

世界市集

注意屋頂上的米老鼠,是配上南瓜鬼臉的嘴喔。

照例回到飯店也過午夜了,趁女友在洗澡拍一下戰利品

2006萬聖節杯子

裡面是用小透明杯裝蛋糕,昨天我也和女友各買一杯Sea五週年的。所以這兩天的主食就是蛋糕 0rz,在樂園內跑來跑去是沒什麼時間去買吃的,入手最多的就是這種蛋糕了。

2006萬聖節杯子

但是蛋糕吃多也有點膩,女友是買完這四杯才知道可以不用買蛋糕(聽到後面客人點餐指明不要蛋糕),只買杯子比較便宜 0rz 

還有Sea五週年的杯子、盤子,那些是10/9早上拍的,就下一篇再寫吧。
希望不會拖太久 0rz



明日:Day6 御徒町、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