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原載於PTT信用卡板,順手也貼一份。

[申請卡別]:中國信託大葉高島屋百貨聯名卡 (JCB哆啦A夢白金卡)

[職業類別]:服務業

[工作年資]:8年

[年收入]:填600k

[提供財力證明]:近3個月薪轉

[核卡額度]:430k

[已持有卡別與額度]:
中信(260k):LinePay、AE
大眾(200k):icash樂享JCB、OPEN將、愛Pass哆啦A夢
玉山(190k):ETC悠遊JCB、icash Master、
聯邦(150k):理財型白金VISA,理財型白金Master
元大(150k):鑽金VISA、鑽金Master、icash愛金JCB、樂活JCB
華南(150k):媽祖JCB、蝙蝠俠、OPEN將、夢時代、HappyCash、Kitty
台新(150k):gogo悠遊VISA、gogoICashVISA
花旗(118k):紅利VISA、饗樂VISA、透明VISA

[過程]:

很簡單只是看到這篇:

Re: [心得] 小叮噹哆啦A夢信用卡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500048999.A.FD7.html

再看一下剛好今年變回中信舊戶,就去辦一張,漢神跟高島屋都有哆啦A夢
比較喜歡高島屋的圖案,就先辦高島屋卡

雖然是舊戶,還是有電話徵信,還是在午休時候打來
跟我確認辦的是高島屋白金卡沒錯。

卡片寄來之後:
View post on imgur.com


(揉揉眼睛) 啊我的哆啦A夢咧?

View post on imgur.com


回頭看線上申請的申請書,我是選JCB哆啦A夢沒錯啊。

9/27去電客服,一個男客服說會請甄審單位回覆,就沒下文了。
9/28再度去電,一位陳小姐很認真,中午還回報說查證中請我等候,下午就收到簡訊

View post on imgur.com


看來是把之前的申請書重新核卡。

稍晚客服陳小姐也來電,表示發卡錯誤會重新寄發正確的卡片
那我就要問啦,書面辦卡也許keyin人員選錯,我是線上辦卡應該不會有錯啊
客服只能回答可能是製卡時有錯誤,我也不是一定要追問到底,就算了

View post on imgur.com


之後終於收到正確的卡片了。
辦卡這麼多年,發錯卡倒還蠻少遇到的。

這次辦卡還有一個好處是額度大爆發,中信主動將額度從260→430,蠻意外的
可能LinePay今年刷比較多的緣故

之後再看要不要辦其他家的哆啦A夢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