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限量33資費:$33/3GB/超量1Mbps吃到飽 申辦網址  2021/3/6已截止無法申請

今年的新觀念是:上網門號、接聽門號拆開。

當初從BBCall晉級到手機,是2000年購買Motorola LF2000i,當時綁定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購機價格$6,300,內含門號押金$2,900,是這輩子唯一一次購機綁門號。

後來換約由於手機一直沒換,就都是單辦門號,之後門號和手機就拆開,分開處理。

LF2000i撐了十二年,到最後會自動關機才更換,2012年購買第二支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MK16i,當然也是買單機。

2016年購買第三支手機 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 32GB,一樣是購買單機。

上次辦理門號契約是2019年2月,今年初又要研究資費了。

2017年2月的方案則是:台灣大哥大$199/3GB

2021年不太想每個月繳199了,想找更便宜的方案,原先鎖定台灣之星的新朋友方案:$99/5GB/超量5Mbps吃到飽,送網外/市話20分,超額$2/分。因此原台灣大哥大的契約會走完,原訂走完後用各家體驗卡,每家7天,台灣之星體驗卡1個月,用完再去辦台灣之星月租型門號。
 

結果2021/2/8剛好亞太電信推出資費33。

 

註:每月網外/市話免費分鐘數上限10分鐘,其計算方式為每通前1分鐘(60秒)免費,超過2元/分(以秒計算)。

資費如上述:內含3GB/超量1Mbps吃到飽。


因此過年後去辦了亞太電信的體驗卡,測試狀況如下:
 

在家裡是收不到的,跟中華電信一樣,需要到窗邊拜天公才有訊號。
 

回老家狀況好一點,不過也是有點慘。

搭公車、搭火車訊號倒是都沒啥問題,沿路上網都有訊號。

在家附近的全家/美廉社消費,假如櫃檯離門口遠一點,手機支付就開始轉圈圈,室內的穿透力不太好。

不過看在$33份上,在家無訊號沒關係,可以用wifi通話,出門有訊號就好。
 

決定要敗了,就先去全家門市購買4G月租型門號卡 $300,可使用各種支付,我使用Fami錢包消耗裡面的餘額。

然後回家上網申請$33的門號,先是挑選門號就花了一小時以上,最後刷到一組0906229x29y,想說還不錯就這組了,結果拍照拍完雙證件,填寫完基本資料後,跳出錯訊:A004,不符線上申辦資格,請洽客服。

經詢問線上客服,A004是建議更換市內電話,因為我家沒牽市話,剛剛市話是亂填,然後申請就被整個取消!超靠杯的!

第二次申請,市話就填我們社區大廳的電話,就可以過了,但是剛剛刷到的號碼就沒看到了,我問線上客服何時會釋放,客服說同時有其他人在申請,建議我更換號碼,只好認了!

第二次再來刷門號,好在刷不到半小時就看到一組:0906x37y37,還算可以接受,就它了吧。

選到後面結帳,這個方案要付設定費300元 + 預繳300元 = 600
此方案沒有宅配,強迫選擇自行購買門號卡(SIM卡),可抵扣設定費300元,因此線上支付預繳的300元,全家/小萊門市再支付300元。線上我是選擇Linepay刷永豐幣倍卡。

之後再去超商(全家/萊爾富),攜帶有參與電子化授權(eDDA)業務的銀行金融卡,插卡完成身分驗證,回家再於訂單選擇門號自助開通,就可以使用門號。

eDDA目前參與銀行:臺銀/土銀/合庫/第一/華南/彰銀/上海/富邦/世華/兆豐/王道/臺企/新光/聯邦/遠銀/元大/永豐/凱基/星展/台新/日盛/中信。

 

註:2021/2/12將台灣大哥大月租型門號轉預付卡,溢繳費用待2月底結帳後,會於兩週內以支票退還。2021/3/13花旗銀行支票寄達,兆豐臨櫃存入兆豐帳戶無手續費。

2021/2/12~2021/2/17使用台灣大哥大體驗卡,3年限申辦1次。

2021/2/17~2021/2/24使用亞太電信體驗卡,3年限申辦1次。

2021/2/24啟用亞太33資費門號。

註2:2021/3/9感覺,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 32GB 進店使用時要拜天公,改用vivo X50e 5G 好像收訊有好一點。

由於亞太門號接到前一使用者的電話:ubereat、車貸,因此將所有陌生來電拒接 XDD

arrow
arrow

    小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